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定百家楼盘"放价"回家置业优惠多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谷娜  2015-02-01 02:30

[摘要] 2015年的第一个月已经接近尾声,保定也迎来了新一轮回家置业的热潮,自一月中旬开始保定各市区楼盘成交量就一路上扬,各楼盘也都抓紧机会打出了自己的优惠信息。

2015年的个月已经接近尾声,保定也迎来了新一轮回家置业的热潮,自一月中旬开始保定各市区楼盘成交量就一路上扬,各楼盘也都抓紧机会打出了自己的优惠信息。

2015年2月 保定百家楼盘优惠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2月保定市四区优惠折扣盘(住宅和商业)总量为73个,其中南市区16盘,新市区17盘,北市区26盘,高开区14盘提供购房优惠。加上郊县的37盘,保定地区的打折优惠楼盘数量总共为110个,与上月基本持平。其中,保定各个市区和郊县打折优惠楼盘数量与上月相比变化不大,北市区楼盘基数较大,因而提供优惠的楼盘数量也较多。2015年2月打折优惠楼盘》》》

保定百家楼盘放价 回家置业优惠多

除了原本的购房优惠,许多楼盘还专门为返乡置业的购房者提供了特别优惠,其中,未来城、华舜学府、文津花园、上林风景都设计了相关优惠。在羊年到来之前,各路开发商都拿出杀手锏加快蓄客。

保定百家楼盘放价 回家置业优惠多

部分打折优惠楼盘信息(图表)

年关将近70%在京工作者返乡置业

据房天下调查数据显示,9成左右在外工作的保定人有回家置业的打算,其中打算返乡置业的在京工作人数占到了70%左右。保定楼市的成交数据也在向我们传达这样的信息,返乡置业者有可能促成保定楼市2015年成交量的开门红。这部分人群大多是迫于北京的高房价和相关的限购落户政策等限制加上落叶归根的情愫选择返乡置业。

房天下对这部分返乡置业购房者做了调查,其中,有超过70%的网友能够接受保定目前的房价,但50%左右的网友依然认为房价略高,只是勉强接受而已。此外,调查数据还显示,北市区、新市区、高开区三个区域在返乡置业人群当中人气较旺。

保定百家楼盘放价 回家置业优惠多

如可看待目前保定的房价(图表)

保定百家楼盘放价 回家置业优惠多

如果购房会选择哪个区域(图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