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京津冀医疗破行政限制 北京在河北建医院

河北青年报   2015-02-03 09:13

[摘要] 来自北京、河北的医疗机构及相关卫生行政部门1日签署医疗卫生协同发展框架协议,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打破医疗卫生资源的行政区划限制作出进一步探索。

来自北京、河北的医疗机构及相关卫生行政部门1日签署医疗卫生协同发展框架协议,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打破医疗卫生资源的行政区划限制作出进一步探索。

为推动医疗卫生资源优化调整,实现大区域范围内资源共享,提高配置效率,国家卫计委在《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纲要(2015—2020年)》中提出,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具备一体化发展条件的地区,跨区域统筹设置医疗卫生机构。

按照此次北京与河北签订的相关协议,北京将支持河北张家口地区3至4所基础较好的医院,每所医院2至3个专科,利用3至5年的技术支持达到当地领先水平,形成张家口地区的医疗中心。为满足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医疗卫生保障要求,北京积水潭医院与崇礼县人民医院签订意向性合作协议,重点加强骨科建设,满足滑雪运动受伤救治及康复需求。

 

热点新闻

京城银行房贷开门红:放贷加快 利率现八折优惠

1月北京新房网签环比降5成 新房价格连续3月上涨

河北省将严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虚假招标

外媒:2015年中国人该买房还是卖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