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定市企业挂牌上市再创新高

河北日报  2015-02-03 09:40

[摘要] 2014年,保定市共有17家企业挂牌上市,上市企业数量占全市全部挂牌上市企业总数的40%,创年度挂牌上市数量历史新高,新增直接融资16.4亿元。

本报讯(周茜)2014年,保定市共有17家企业挂牌上市,上市企业数量占全市全部挂牌上市企业总数的40%,创年度挂牌上市数量历史新高,新增直接融资16.4亿元。

据悉,17家挂牌企业以创新型、中小型企业为主,登陆的资本市场主要是场外市场。其中,5家以保定奥普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在中小企业股转系统(简称新三板)挂牌;8家以河北古艺坊家具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4家以保定滑氏红木制造有限公司为代表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挂牌上市企业41家。其中,16家在场内市场上市(境外市场8家、上交所6家、深交所2家);25家在场外市场挂牌(新三板5家,石交所8家、天交所7家,上海股权交易中心1家,前海股权交易中心4家)。

 

跌了8个月房价上涨了 卖楼压力未减轻

保定市企业挂牌上市再创新高

1月保定楼市成交数据报告

后保定时代:春节过后保定房价是上涨还是下降

河北将严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虚假招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