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7层的高楼,就一部电梯咋够使?

保定晚报  作者: □记者 霍若雯  2015-02-10 09:15

[摘要] 高层电梯的故障真是此起彼伏:上个月30日本版刚报道了都市华庭小区1号楼的一部电梯因曳引机损坏已经停运两个多月、造成百余户居民上下楼不方便的事儿,这不,一位名叫“狮驼岭的胖子”的网友又给本报微博平台发来了类似的消息,称“天鹅中路33号法苑小区电梯损坏近三个月无人维修。”

高层电梯的故障真是此起彼伏:上个月30日本版刚报道了都市华庭小区1号楼的一部电梯因曳引机损坏已经停运两个多月、造成百余户居民上下楼不方便的事儿,这不,一位名叫“狮驼岭的胖子”的网友又给本报微博平台发来了类似的消息,称“天鹅中路33号法苑小区电梯损坏近三个月无人维修。”

2月6日,记者来到了法苑小区。一楼楼道内的两部电梯,一部可以正常使用,另外一部的显示屏始终显示着两道“红杠”,不能乘坐。正在等电梯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他们这栋楼共有27层,一层至四层是临街底商,五层以上为居民住宅,一梯六户,“电梯坏了之后,这么多居民上下楼肯定不方便,等半天也坐不上,27层的高楼,就一部电梯咋够使?”

记者在楼道的墙上看到了小区居民2月1日给物业公司发出的一封信,内容是一部电梯不能保障居民正常出行,加上楼上有公司经常搬运货物,加速了电梯老化,增加了安全隐患,督促物业公司尽快对损坏电梯加以维修。

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电梯曳引机发生故障,一时找不到合适的所以才耽搁了维修时间,“新部件已经到货了,三五天内就能装上,电梯就可以恢复正常使用。”同时,他们还对在楼内开设公司的居民还发出通知,让他们在3月底前搬出小区,否则将对其停止物业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