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开春探"变":保定房贷调查 首套多执行基准利率(独家)

房天下   2015-03-03 19:40

[摘要] 时隔三月,央行降息的消息再次占据了各大网站的财经头条。3月1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分别下调0.25个百分点。那么,央行降息对保定购房者有何影响?降息后,保定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情况又如何呢?房天下拨通了保定四大银行的个人房贷业务电话,带您了解保定新房贷政策。

【编者按】

马年奔腾而去,羊年浩荡而来;2015楼市突围战正在拉开序幕!

一问保定市场状况,假期综合症是否影响楼市?市场冷热不均、成交惨淡,房价“高冷傲娇”……

二问保定在售楼盘,将如何开启春天之战?

三问购房者,这个春天,你打算买房吗?

四问保定业内人士,楼市“胶着”你难道就不“焦灼”?

五问房贷,央行降息、房贷松动,真的是购房机会吗?

一场设问,一场答辩。介于此,房天下全面启动2015年开年策划——2015开春探“变”,把脉2015年保定楼市,从市场、楼盘购房者、业内、房贷等5个方面,5问保定楼市,把脉2015年保定楼市动向。

:保定房贷调查 首套房多执行基准利率

房天下讯  2月28日,央行决定下调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并扩大存款利率浮动区间,自2015年3月1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5%,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2倍调整为1.3倍。

央行降息对保定购房者有何影响?降息后,保定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情况又如何呢?房天下拨通了保定四大银行的个人房贷业务电话,带您了解保定新房贷政策。

各大银行执行新基准利率 首套房利率不上浮

据了解,各大银行都在时间执行了新的基准利率。四大银行中只有中国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10%,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和建设银行首套房利率都按照基准利率执行。其中,交通银行无论是购买一套房还是二套房,都按基准利率进行贷款,相对其他银行较为划算。此外,农业银行相关人员表示,目前房贷政策或将有变动,具体信息请购房者留意并咨询。

:保定房贷调查 首套房多执行基准利率

央行此番降息自然也会给房贷一族带来好消息,降息后房贷族的月还款金额会有所减少。假设小张购买了保定一套6000元/平方米的住宅,住宅面积100平米,小张需要支付总房款60万元。按照新房贷利率,首付30%、贷款期限20年,小张每个月能少还多少钱呢?保定房天下算了一笔账:无论是使用商业贷款还是使用公积金贷款,小张每个月都能节省下几十元,虽然不多但足以贴补家用。

:保定房贷调查 首套房多执行基准利率

:保定房贷调查 首套房多执行基准利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