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3月保定楼市成交数据月报

——市场成交额全面回升 楼市再现小阳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2 03:00

[摘要] 阳春三月,在结束了寒冬的楼市低谷之后,保定楼市成交情况和市场热度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回升。房天下检测3月份保定住宅成交备案数据发现,3月楼市成交量涨幅较高,无论是成交套数、成交面积还是成交金额,环比数据都突破了100%。

编者按:阳春三月,在结束了寒冬的楼市低谷之后,保定楼市成交情况和市场热度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回升。房天下检测3月份保定住宅成交备案数据发现,3月楼市成交量涨幅较高,无论是成交套数、成交面积还是成交金额,环比数据都突破了100%。

住宅成交量全面回升 市场回暖

根据保定房天下房天下数据平台显示,3月保定商品房总备案1631套,比二月增长了180.72%。其中,住宅备案面积168048平米、成交金额95052万元,分别环比增长149.72%和137.61%。

观察2015年3月保定住宅成交套数环比曲线图,3月份成交量明显上浮(红色曲线为3月份成交数据曲线)。从成交套数的平均值来看,2月保定楼市平均每天有21套住宅成交,而3月平均每天则达到了53套,成交情况明显好转。

2015年3月保定楼市成交数据月报

南市区成交惨淡 其他市区较为均衡

从保定市区域上来讲,南市区在各方面占比都不占优势,成交套数上,南市区3月份成交套数仅占3月成交总数的5%。而其他三个市区成交情况则较为均衡,北市区占比37%、高开区占比30%、新市区占比28%。

2015年3月保定楼市成交数据月报

从趋势上看,3月中旬成交数量多,购房者结束了春节期间的观望之后,出手购房的意愿增加。在三月中下旬,保定楼市出现了成交高峰期,成交套数平均为75套左右。

2015年3月保定楼市成交数据月报

新政轮番上阵 保定楼市能否出现热潮?

从2014年底直到2015年初,救市政策就犹如连珠炮一般轮番射向楼市。3月30日,楼市再次爆出两条利好消息:二套房首付降至低四成;购买2年以上的普通住房销售免征营业税。刚刚升温的市场会不会在新一轮的救市政策之下涌现出更大的热潮呢?

3月27号开始,保定军校广场、人民广场分别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车房联展。展会上,开发商大都打出了较大力度的折扣优惠,但购房者依旧犹豫是否该出手购房。新政下发后,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此举将刺激更多的改善性购房者入市,或能为楼市注入新活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