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保定楼市回暖 市场来电量猛增136.79%

——保定3月400电话数据报告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谷娜  2015-04-03 18:38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自2015年3月1日至3月31日,保定地区400来电量为14236通,环比上月增涨136.79%。其中,北市区来电量占据首位且对比其他区域优势明显,约占总来电量的39.22%。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自2015年3月1日至3月31日,保定地区400来电量为14236通,环比上月增涨136.79%。其中,北市区来电量占据首位且对比其他区域优势明显,约占总来电量的39.22%。

3月楼市回暖各市区来电量普遍增长

3月份保定各市区及郊县楼盘的400来电量都有大幅上涨,每个区县的来电数量都相超过2月份一倍以上。四个市区中以北市区涨幅为明显,同时北市区也依旧占据2月份楼盘400来电量的高峰,总来电5584通。

3月保定楼市回暖 市场来电量猛增136.79%

从保定各区总来电占比饼图来看,保定北市区电话来访量占据全市400电话来访量的39.22%,各个市区来电占比几乎没有变化。北市区因其城市发展潜力、楼盘占有量、市政规划建设速度等优势领先于其他市区。在3月29日刚刚结束的房天下大型看房团活动中,不少网友也表示看好保定北部的发展潜力。

3月保定楼市回暖 市场来电量猛增136.79%

3月份400来电量节节攀升 预示二季度良好开局

下图为保定市3月各周来电量日均值折线图,从数值上看,保定本月400来点数据全线飘红,市场关注度大为提高。保定地区日均来电总量达到了459通,且呈现出节节攀升的态势。

3月保定楼市回暖 市场来电量猛增136.79%

3月25日国土部、住建部发出《关于优化2015年住房及用地供应结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优化今年住房及用地供应结构。紧接着,3月30日央行联合住建部、银监会发文下调二套房个贷首付比例,居民购买二套房的首付比例下限降至四成。同日,财政部也联合国税总局发文,将普通住房营业税免征期由5年改为2年。三条利好楼市的政策犹如连环炮弹般射向楼市,有可能引发楼市进一步回暖。随着新政的逐步释放和实施,保定楼市或将迎接部分改善性的购房者入市,部分观望中的刚需客群也可能在此时选择出手购房。

新政实施后,保定房天下迅速作出反应,携手保定《民营经济》杂志和保定多家品牌房企联合发布“倡议书”,倡导房地产全行业人士在利好政策的鼓励下平稳去库存,共同建立和维护健康稳定的房地产市场环境。

维多利亚夏郡受关注 哈罗城具成交潜力

数据显示,自2015年3月1日至3月31日,保定市来电量数目多的楼盘为北市区五证齐全的现房楼盘“维多利亚夏郡”。“维多利亚夏郡”在3月份推出了较大的优惠活动,实景现房、五证齐全,接近清盘的“维多利亚夏郡”推出了部分5500元/平起的特价房,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测,不到一周的时间内,通过房天下拨打到该楼盘的电话超过200通。

3月保定楼市回暖 市场来电量猛增136.79%

3月保定楼市回暖 市场来电量猛增136.79%

此外,400来电通话时间长的楼盘为哈罗城,成为本月具成交潜力楼盘之首。哈罗城是新市区比较具有代表性的楼盘,五证齐全、实景准现房,加之在业主购房者口中的良好口碑赢得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

备注:

1、数据取样时间节点:2015年3月01日至3月31日;

2、来电数据包含所有通过"房天下电话"转至售楼处绑定分机的接通和未接通的全部来电。

3、全部样本取自"房天下电话"保定住宅项目,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整理统计。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出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