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市开展"滥发奖金补贴 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

保定晚报  2015-04-19 08:41

[摘要] 4月17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将在全市开展“滥发奖金补贴、庸懒散浮拖”等专项整治工作。

4月17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将在全市开展“滥发奖金补贴、庸懒散浮拖”等专项整治工作。

根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和省委、市委要求,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深从提促”活动的群众反映,“滥发奖金补贴、庸懒散浮拖”将在以下六个方面进行专项整治:

一、治理“滥发奖金补贴”问题。重点整治全市党政机关和企业、事业单位违反国家规定的政策和制度,借节日或其他名义,给职工滥发奖金、津贴和补贴问题。特别是执纪、执法、执收部门,以及涉及专项资金、行政审批领域和单位要列为重点整治对象,坚决制止巧立名目、私分福利费等违规违纪行为。

二、治理干部“庸”的问题。重点治理工作标准不高、创新能力不足、业务素质不强等问题,领导班子和干部缺乏改革意愿和工作热情,因循守旧、思路不清、办法不多、工作长期打不开局面等问题。

三、治理干部“懒”的问题。重点治理消极颓废、精神不振、裹足不前,朝气锐气不足,拼搏精神不强,工作抓得不紧,贪图安逸,追求享乐等问题。

四、治理干部“散”的问题。重点治理纪律涣散,自由散漫,擅离职守,上班迟到早退、工作不在状态,外出不按规定请假甚至擅自脱岗,工作时间上网聊天、购物、炒股、玩游戏、看电影等问题。

五、治理干部“浮”的问题。重点治理心浮气躁,急于求成,官僚主义,责任心不强、不深入群众、不深入基层等问题。

六、治理干部“拖”的问题。重点治理首问负责制和及时办结制执行不力,办事流程不规范,不及时解决人民群众和工作对象正当诉求,群众满意度不高等问题。重点治理领导班子和干部落实上级部署磨磨蹭蹭,遇到问题绕道走,不愿担当、没有作为,该办不办、急事慢办等问题。

专项整治即将持续一个半月,分为“自查自纠、查摆问题”“集中整改、从严问责”“巩固提升、建章立制”三个阶段,期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进行不间断的明察暗访,凡是典型案件“零报告”的单位和部门,市纪委监察局将进行重点督导和明察暗访。集中整治工作结束后,对“滥发奖金补贴、庸懒散浮拖”问题的整治将转入常态化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