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啥时到底谁也说不好别纠结了 有需求就出手吧

新文化报  2015-04-28 10:43

[摘要] “我知道二道区有个楼盘,朋友买了之后就降价销售了,我都不敢买了, 不知道现在是不是房价的底。”置业者左惠告诉记者。与她一样希望“抄底”的人有很多,楼市价格是否到底?该不该出手购房?很多人为此纠结不已。当下的楼市,成交回暖,新政发力,开发商们更是想尽办法吸引购房者。

“我知道二道区有个楼盘,朋友买了之后就降价销售了,我都不敢买了, 不知道现在是不是房价的底。”置业者左惠告诉记者。与她一样希望“抄底”的人有很多,楼市价格是否到底?该不该出手购房?很多人为此纠结不已。当下的楼市,成交回暖,新政发力,开发商们更是想尽办法吸引购房者。

成交数据上升 改善一族入市

在本报4月组织的看房团活动中,不断接到读者反馈,部分看房团成员的改善型需求比较强烈。 梁女士在跟记者沟通时表示,120~130平方米是其理想的选择。

吴中·北国之春销售负责人曾表示,在其所负责的项目中,以标准两房产品及小三房刚需产品更受青睐,同时,部分看房者只看改善型住房。 虽然市场库存压力较大,但改善一族入市,将对库存的去化带来积极影响。

据中原地产监测上周数据显示, 上周长春(楼盘)市商品房成交面积168297.67平方米,成交套数1657套, 其中商品住宅成交面积145936.11平方米,成交套数1462套,环比均有上升趋势。中原地产(东北区)董事、总经理助理邓昱表示:当前处于政策利好,房价低谷的交会期, 签约数量形成一波上攻趋势, 本地楼盘的购房群体中出现了部分改善型购房者。

为抢市场 优惠力度“震耳欲聋”

为了搏出好业绩, 市场中贴成本价销售的项目比比皆是,太阳世家26万个性化装修、澳海澜郡“2字头”起价……市场中的优惠力度用“震耳欲聋”来形容,不为过。

像万晟·御水湾、蓝色港湾、天富东苑都打出“零首付”牌。“零首付为营销噱头早出现在2005年,在市场火的时候也出现过,如今零首付重现市场,是为了应对市场低谷,其实做零首付开发商是需要付出很大成本的。 ”吉林万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中心经理刘杨表示。

事件营销也是必不可少的抓住机遇的方法。 某集团本地两楼盘联动,分别通过邀请姜育恒、彭佳慧等明星来宣告营销中心正式开放,达到造势目的。学位则成了部分楼盘吸引有学位需求购房者的优势武器。

多渠道拓客、 细化锁定目标是当前被开发商们所看重的。 绿地中心项目总监靳琰表示, 去年市场不太景气, 行业内小范围洗牌, 让品牌开发商们更注重口碑与品质。此外,除了开展能嫁接产品可持续性的活动外, 拓客是重点, 对外拓展除电商、 媒体渠道外,企业拓客、社区拓客是部分品牌企业正在开发拓展的新渠道。

买房不必纠结 把握需求重要

对于纠结于房价到没到底,该不该出手购房, 业内人士认为,其实,看透市场,买房真不用纠结。

伟峰实业策划部副经理柳旭认为,首先要看准需求,其次,要做价格对比,第三,注重品牌和品质的选择,“同区域内每平方米高500元,80平方米的房子总价差不上5万元,这时, 房企品牌和房屋品质就显得格外重要。低价的同时,相应的品质等各个方面也会降低。 ”后,市场存量大,现房很多可供挑选。

“2014年经历了大调整之后,楼市已进行了重新洗牌,大家买房都抱着抄底的心态, 可什么是底,何时见底, 谁也说不准。 所以,买房还需量力而行, 根据实力说话。 ”长春丰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舒越说。

新文化记者 徐伟闫蕾

推荐阅读:保定环京津新兴产业体系初具规模

发展战略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目标趋于一致。我市把走“创新驱动、高端发展、低碳崛起”之路的目标上升到了新的战略高度,出台了《关于加强地校合作建设“保定中关村”的意见》《关于支持企业创新的八条措施》《保定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等一系列政策措施,政府对科技创新的支持力度前所未有,为推动保定绿色崛起、跨越发展、打造环京津地区新的发展增长极,提供了强大支撑和不竭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