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重庆知名房企全城免费派送牛排大餐

和讯房产  作者:和讯房产西南频道  2015-05-27 16:25

[摘要] 以手机客户端、微信为代表的新媒体时代的到来,开启了房企移动互联网营销的新时代。26日,融创重庆(楼盘)联手米其林、乡村基等餐饮巨头进行跨界营销,启动“爱拼才会赢,融创全城牛排大派送”活动。即日起,市民通过玩微信拼图游戏,便有机会赢取融创全城派送的免费牛排大餐。 据融创重庆相关人士介绍,本次全城派送牛排大......

以手机客户端、微信为代表的新媒体时代的到来,开启了房企移动互联网营销的新时代。26日,融创重庆(楼盘)联手米其林、乡村基等餐饮巨头进行跨界营销,启动“爱拼才会赢,融创全城牛排大派送”活动。即日起,市民通过玩微信拼图游戏,便有机会赢取融创全城派送的免费牛排大餐。

据融创重庆相关人士介绍,本次全城派送牛排大餐将面向重庆市所有市民。市民关注“重庆融创”微信服务号,参与拼图游戏,便有机会赢取免费牛排大餐兑换券,该券在重庆所有乡村基门店及外卖均可使用。另外,市民可到乡村基解放碑商圈、南坪商圈、江北商圈的主力门店,直接扫活动展架上的二维码,即可参加。

当前房企跨界营销风潮正劲,重庆本土房企融创集团表现抢眼。融创重庆“全城派送牛排大餐”这一创新营销方式是2015年继“去融创抢年货”、“融创旅行抵房风暴”等创新跨界营销手段之后,融创的又一重大营销举措。

此次融创重庆推出的“爱拼才会赢,融创全城牛排大派送”活动,通过房地产与餐饮业的跨界整合,实现了线上线下联动。这一结合趣味性和具有人文生活关怀的柔性营销方式,将客户资源通过微信终端延续抓实,未来也将持续发酵。

“通过拼图游戏,全城派送牛排大餐,在吸引市民广泛关注的同时,让人们得到实惠,也体现出融创用爱拼才会赢的主题,致敬拼搏向上的重庆人,给全城人正能量。”融创相关人士如是说。

业内人士分析称,微信开创了一种全新的营销理念,在房地产领域的未来发展空间很大。在房地产营销中,开发商愈发重视将线下活动蓄客与微信线上营销相结合,通过资源整合,进行跨界营销,实为良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