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大保定"袭来土市火热 多开发商竞价"抢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9 09:15

[摘要] 根据保定市国土资源局公告,继4月初连续两天的土地拍卖之后,5月29日再次公开拍卖5宗地块,含之前流拍的体育新城两宗地块。其中两宗地为商服,三宗地块为住宅,土地市场逐渐升温。

2015年5月,保定重新调整行政规划——“3区变5区”,城区承载空间变大,且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弄潮中功能定位逐渐明晰。多房地产开发商抢抓市场,积极拿地入市。当然,另一方面由于大保定袭来,政府加强对于房地产市场的监管,市场越来越规范化,房企迫力拿地补证。

根据保定市国土资源局公告,继4月初连续两天的土地拍卖之后,5月29日再次公开拍卖5宗地块,含之前流拍的体育新城两宗地块,约为381亩。其中两宗地为商服,三宗地块为住宅土地市场逐渐升温。

5月29日竞秀区5宗地块土拍圆满落幕。3宗地块成功出让,2014-036地块无人竞价流拍,2015-003地块由于多开发商争相竞价而暂定择日再拍卖。今日竞秀区228亩地,成功吸金近5.3亿元。

5.29土拍信息

土拍现场直播

一、地块编号:2014-033

地块位置:风彩路北侧、光明路东侧

占地面积31278平方米

土地用途:商服

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服40年

出让情况:由保定民生地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3610万元成功竞得,高于底价3万元!

土拍现场

土拍现场

二、地块编号:2014-034

地块位置:风彩路南侧、光明路东侧

占地面积56438平方米

土地用途:住宅

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服40年

出让情况:由保定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7780 万元竞得

土拍现场

2014-034地块土拍现场

三、地块编号:2014-036

地块位置:映辉路北侧、朝阳大街西侧占地面积63788平方米

土地用途:商服

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服40年

出让情况:流拍

四、地块编号:2015-001

地块位置:西二环西约186米、七一路北约201米

占地面积64475平方米

土地用途:居住

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服40年

出让情况:该地由保定天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1281万元成功竞得,高于底价971万元。

土拍现场

五、地块编号:2015-003

地块位置:西二环西、七一路北约480米

占地面积38383平方米

土地用途:居住

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服40年

出让情况:该地块因多开发商争相竞价今日暂停拍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