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河北省投资2199亿元 用于691项技改项目

燕赵晚报  2015-05-30 08:52

[摘要] 日前,在河北省“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大型资本对接会——技改项目推介会上,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15年工业企业千项技改项目691项,项目总投资2199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874亿元,拟申请银行贷款593亿元。

日前,在河北省“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大型资本对接会——技改项目推介会上,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15年工业企业千项技改项目691项,项目总投资2199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874亿元,拟申请银行贷款593亿元。

据悉,这些项目涉及装备制造、冶金、化工、建材、轻工、食品、纺织、电子信息、医药等行业,其中装备制造行业项目多,项目216个,总投资676亿元。与往年比,这批项目单体投资规模增大,在建项目平均规模比去年增加2600万元。涌现了石家庄中博汽车搬迁改造扩能、唐山钢铁高强度汽车板技术改造(二期)、河北新欣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碳四精细化工一体化项目等一批推动全省转型升级的重大项目。同时,今年增加了一批正在谋划的前期项目,合计158项,总投资342亿元。

据悉,目前,这些项目已开工或基本具备开工条件。

推荐阅读:"大保定"袭来土市火热 多开发商竞价"抢地"

2015年5月,保定重新调整行政规划——“3区变5区”,城区承载空间变大,且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弄潮中功能定位逐渐明晰。多房地产开发商抢抓市场,积极拿地入市。当然,另一方面由于大保定袭来,政府加强对于房地产市场的监管,市场越来越规范化,房企迫力拿地补证。

根据保定市国土资源局公告,继4月初连续两天的土地拍卖之后,5月29日再次公开拍卖5宗地块,含之前流拍的体育新城两宗地块,约为381亩。其中两宗地为商服,三宗地块为住宅土地市场逐渐升温。

5月29日竞秀区5宗地块土拍圆满落幕。3宗地块成功出让,2014-036地块无人竞价流拍,2015-003地块由于多开发商争相竞价而暂定择日再拍卖。今日竞秀区228亩地,成功吸金近5.3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