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保定市多个工地违规作业 扬尘满天飞渣土撒一路

唐尧网  2015-06-10 09:18

[摘要] 6月8日下午,保定市“6S”行动办公室联合莲池区、竞秀区的执法局和环保局等相关部门,针对工地施工问题,对我市在建工地进行了检查。

6月8日下午,保定市“6S”行动办公室联合莲池区、竞秀区的执法局和环保局等相关部门,针对工地施工问题,对我市在建工地进行了检查。

妇幼保健院在建工地一拼装车违规运输渣土

妇幼保健院在建工地门板上贴着烟尘污染治理通告

下午3时许,检查组检查至恒祥北大街时,发现其位于路东侧的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的工地正在违规清运渣土。在现场,记者发现,工地门口外地面上有近3厘米厚的浮土,车辆带泥上路现象严重违规,从工地门口北行至三环附近,近500米的距离,地面上全是“硬土疙瘩”。另外据检查组介绍,“工地门口贴有《扬尘污染治理通告》,妇幼保健院在建工地不仅没有进行湿地作业,工程车辆还未进行覆盖,带泥上路,很明显是明知故犯”。随即,检查组将其叫停,并责令工地对附近污染路面上的泥土进行清洗,且分别对莲池区政府、市住建局下达督办单。9日上午,当记者再次来到工地时发现,地面上的“硬土疙瘩”仍未进行清洗。

执法车停靠工地门口,阻止工地车辆继续带泥上路

从工地内驶出的搬家公司的车辆

随后,检查组来到东风东路,发现软件技术学院一学生公寓楼在建工地外,路面渣土满天飞,工程运输车辆未清洗便进出工地,检查组立即对工地进行了强制停工,随后工地一张姓负责人出来同检查组进行交涉,在检查组耐心的教育规劝下,工地负责人主动承认错误,主动提出对污染路面进行清洗,终,经过两个的清洗,道路恢复车成原来的面貌。检查中发现工地有搬家公司车辆进入,据了解,目前一些工地为躲避检查和处罚,使用搬家公司的车辆进行渣土运输,检查组负责人说,今后将会联合多个部门,对以搬家公司为名偷运渣土的车辆进行严厉打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