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定:14日起可预订端午小长假长途汽车票

中国新闻网·保定新闻  2015-06-15 09:36

[摘要] 保定市客运中心透露,14日起,旅客可预订端午假期间的长途汽车票,6种购票方式均可提前7天预订车票。17日、18日两天,市区8所高校设立12个售票点。

中新河北网保定6月13日电保定市客运中心透露,14日起,旅客可预订端午假期间的长途汽车票,6种购票方式均可提前7天预订车票。17日、18日两天,市区8所高校设立12个售票点。

据了解,端午节假期高峰时段,售票大厅将开设18个售票窗口和5台自助售取票机,同时,旅客可通过网络、电话、微信、自助售取票机、高校售票点及总站售票窗口6种方式订购车票,可提前7天进行预订。

6月17日、18日,针对学生流购票,客运中心站将在河北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河北金融学院、保定学院、河北农业大学新老校区、河北大学新老校区、农业技术学院(朝阳大街、五四路)、河北电力职业学校8所高校设立12个售票点。每天售票时间为9:00至16:00,附近居民也可以就近购票。10人以上团体票免费送票上门。

此外,针对端午小长假,客运中心站还与周边景区携手推出了短途旅游专线,专车在总站出发,白石山、狼牙山、清西陵、野三坡等景区,详细情况可拨打5972811进行咨询。(刘建博)

【编辑:李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