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1块物业费和3块物业费 天壤之别!

今日头条  2015-06-15 14:39

[摘要] 从物业费的角度来看小区的环境,这里并不是说1块的物业就是我说的这样,或者3块钱的物业就是有那么好,物业费的高低的确可以反应很大一部分问题。有的网友可能会说,我家里的物业费2块,就比3块的好,或者说我家物业费6毛,和3-5块的也一样,在这里只说大多数。

从物业费的角度来看小区的环境,这里并不是说1块的物业就是我说的这样,或者3块钱的物业就是有那么好,物业费的高低的确可以反应很大一部分问题。有的网友可能会说,我家里的物业费2块,就比3块的好,或者说我家物业费6毛,和3-5块的也一样,在这里只说大多数。

物业的环境,大家有没有发觉,收费越高的物业,交物业费的几率就越大,越便宜的,就有很多人不交物业费。因为便宜的物业费导致物业没钱赚,所以小区环境越来越差,越差我就越不交,要搞好了环境,服务才交,但搞的非常好,物业又不可能自己掏钱,恶性循环!

好的物业和差的物业,1块钱的物业小区因没有公共维修基金,楼外墙,公共设施等,基本不修。

因物业费的关系,两个小区鲜明的对比,因为没有钱来请园丁,现在很多过500户以上的小区,都只是一个园丁。

因物业费的关系,小区停车杂乱无章,因为很多低档的小区,收的物业费很低,为了增加收入,有的时候不管什么车,都给停进小区,停进来一般都是保安说哪里有车位,车主自己就开过去停,只管收钱,没人指挥。造成了小区停车位严重缺少,占用了本应该是业主的车位,车越多,没人管理,就越来越乱。1块物业费和3块物业费,天壤之别!

交的物业费越低,小区保安就越老越?好点的小区一般都请年轻的保安因为物业费高,进出们很多都敬个礼,如果物业费低了,那保安抽着烟看着报纸,能给你开门可能不错了,不过有个问题,越老的保安,如果他对你好,做事特别热心,如果不喜欢你,你看着办,有贼,能捉住吗?

小区游泳池也是一大成本,相信现在很多1块的物业基本不开放游泳池,规定的2个救生员啊,保安啊,水质检测啊,自来水换水费,消毒等等一系类的,根本就不够成本,大多数物业又不敢对外承包,生怕出事,所以很多低档点的小区,基本都是干枯的。

小区的环境,如果物业费交的低,一个大小区可能也就是一两个保洁,业主埋怨物业无作为,物业嫌弃收不上来物业费。

后续:有一些小区的物业的确非常不错,1块钱的物业能够把小区管理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在这里希望良心物业多一点,中国能住进高档小区的毕竟还是一小部分群体。

推荐阅读:京津冀发展确定三轴四区布局 京津保联动承接北京市非首都功能疏解

《经济参考报》记者从权威人士处获悉,近日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将带队考察保定市、高碑店市与白沟新城。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河北、天津等多名官员曾数次就京津冀协同发展前往北京考察或签约,但这次是北京市高级别领导首次带队到河北进行考察。

保定的重视,可能与京津冀协同发展计划优先发展京津保地区联动有关。据悉,京津冀协同发展将以“一核、双城、三轴、四区、多节点”为骨架进行空间布局,构建以重要城市为支点,以战略性功能区平台为载体,以交通干线、生态廊道为纽带的立体网络。其中,河北省保定市、廊坊市与北京市、天津市共同构成中部核心功能区,即“四区”,重点承接北京市非首都功能的疏解,力争率先启动京津保地区联动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