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保定市出台加快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实施意见

保定日报  2015-07-08 09:22

[摘要] 为加快推进我市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促进节能减排和产业结构调整,改善人居环境,实现绿色崛起,保定 7月6日正式下发《关于加快推进保定市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的实施意见》,加大对住宅产业现代化生产企业的扶持和市场推广力度,并加强对住宅产业现代化项目的质量 和服务。

为加快推进我市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促进节能减排和产业结构调整,改善人居环境,实现绿色崛起,保定 7月6日正式下发《关于加快推进保定市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的实施意见》,加大对住宅产业现代化生产企业的扶持和市场推广力度,并加强对住宅产业现代化项目的质量 和服务。

《实施意见》指出,各县(市、区)、开发区要扶持或引进一批符合住宅产业现代化要求的设计、部品生产、建造施工和装备制造企业,有条件的要规划建设住宅产业现代化园区;大力发展和推广应用装配式混凝土结构、钢结构等符合住宅产业现代化的结构体系、建筑部品和成套技术,着力研究集保温、装饰、围护与防水一 体的预制外墙等围护结构技术和一体化装修等部品体系;实行对预制构配件生产企业的市场准入管理。

根据发展目标,到2015年底,我市将 开工建设1-2个住宅产业现代化示范项目,完成争创省级住宅产业现代化综合试点城市工作;到2016年底,全市住宅产业现代化开工面积达到40万平方米, 单体预制装配率达到30%以上;到2020年底,全市40%以上的新建项目采用住宅产业现代化方式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