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2015上半年保定多数上市公司股票跑赢大盘

保定晚报  2015-07-09 09:21

[摘要] 在保定众多的股票中,如果要评选出今年的一支神股,那无疑是乐凯新材。即便放到整个A股中,乐凯新材都堪称为闪亮的一颗星。

乐凯新材牛气冲天

在保定众多的股票中,如果要评选出今年的一支神股,那无疑是乐凯新材。即便放到整个A股中,乐凯新材都堪称为闪亮的一颗星。

4月23日,发行价8.85元的乐凯新材刚一上市便受到追捧。当日,乐凯新材以10.62元开盘,报收于12.74元。相对于发行价,单日涨幅即达43.95%。之后,乐凯新材大展神威,一路拉出29个“一字涨停板”。4月、5月,乐凯新材单月涨幅分别为131.86%和572.61%,虽然6月股市的一路下滑中,乐凯新材也单月下跌13.03%,但和发行价相比,涨幅仍高达1256.27%,尽显神股风范。

保定多数上市公司股票跑赢大盘

今年上半年,保定的股票,除乐凯新材涨幅超过12倍的神级表现外,风帆股份涨幅也超过两倍。此外,乐凯胶片涨幅达83.82%,保变电气涨幅为81.91%,凌云股份上涨80.81%,巨力索具上涨55.25%,虽均未能实现股价翻番,但都跑赢上证指数32.23%的涨幅。

凌云股份“月线全红”

虽然从上半年的“总成绩”来看,保定的股票全部上涨,但这些上涨大多是在前5个月中完成的。在6月,随着股指的一路下滑,保定股票也纷纷下跌,就连在4月、5月刷出神级表现的乐凯新材也同样下跌13.03%。

在记者关注的保定股票中,例外的是凌云股份。该支股票在以“绿色”为主基调的6月,依然实现逆势上涨12.03%,成为今年上半年保定各支股票中一支“6个月连续上涨、月线全红”的股票。

长城汽车涨幅微小

上半年,长城汽车的涨幅微小,仅为2.9%,这也是几支保定股票中一支跑输大盘的。

作为曾经受到追捧的热点股票,在这一轮的炒股浪潮中,长城汽车似乎并未受到过多关注。甚至在其它股票向上狂奔的5月,长城汽车反而出现12.02%的下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