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庆新增商铺开业入住率良好 商铺租金微涨

中国新闻网  2015-07-10 10:11

[摘要] (罗敏)9日,记者从戴德梁行获悉,2015年上半年,重庆新增两所 购物 , 商业总存量增至250.3万平方米。

中新网重庆7月9日电(罗敏)9日,记者从戴德梁行获悉,2015年上半年,重庆新增两所 购物 , 商业总存量增至250.3万平方米。新增购物 东原新新Park和协信星光广场开业入住率均近9成,良好的开业入驻率使重庆市二季度 商铺平均租金较上季度微涨0.2%至每月每平方米759元,空置率较上季度微降0.2个百分点至11.2%。

戴德梁行研究显示,在电商的持续冲击下,先行入市的购物 积极调整。二季度,重庆 家购物 大都会正式更名为“大都会东方广场”,商场内各层业态也调整完毕,空置率大幅下降。另外,大坪英利国际广场、解放碑英利国际购物 也同时更名为“英利·大融城”,两家购物 都将提升餐饮业态比例,为顾客带来更丰富的购物体验。

与购物 增加餐饮业态的趋势相对应,上半年重庆市场餐饮业表现活跃,鹿港小镇、顺风·绿茶、肴滚创意焖锅等多个餐饮品牌首现重庆市场,入驻 购物 。零售业方面,在经历了前几年的快速扩张后,重庆市场快时尚扩张速度明显放缓,截至目前,十大快时尚品牌已有9家登陆重庆市场,共计开店45家。

戴德梁行分析,尽管重庆 商业从2014年开始进入集中供应期,预计年内仍有超过30万平方米的 购物 入市。但伴随着重庆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持续增长,以及对外吸引力的不断提升,零售市场需求短期内依旧会保持活跃。

因此,戴德梁行预计,较为旺盛的需求不会使空置率出现明显升高。未来两年,中 定位的购物 先后入市,在考验商业项目运作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重庆的商业环境,使得购物 的氛围、品牌更加多元化,租金水平或将保持平稳。

此外,通过对近两年核心商圈新增 购物 的梳理,戴德梁行发现,受用地限制,核心商圈 的新增 购物 体量无一超过10万平方米,而大于10万平方米的 购物 都处于核心商圈外围。与传统卖场相比,核心商圈 的新增购物 在体量缩小的同时,也更加精细化,如以买手店、集合店为主的stage盈嘉 、以艺术展为主题的协信星光广场等。

戴德梁行重庆公司总经理江冰河认为,未来核心商圈内将难现大体量购物 ,现有的位于核心商圈内的购物 将积极调整,通过差异化定位寻求新的发展机会。

保定房天下,是保定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保定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保定房产新闻资讯、保定房价走势、保定楼盘详情、保定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保定房天下已成为保定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