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传华远地产将牵手诺亚财富推金融产品

和讯房产  2015-07-11 09:44

[摘要] 继520牵手360公司后,近日华远再传与诺亚财富达成合作,并将在7月中旬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 尽管具体细节并未对外透露,但有消息称华远与诺亚的本次合作均上升到集团战略层面的高度,正式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针对华远旗下即将面世的几个项目推出全新的金融产品。 事实上,早在2012年11月华远就已与诺亚接触频频,就华远......

继520牵手360公司后,近日华远再传与诺亚财富达成合作,并将在7月中旬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

尽管具体细节并未对外透露,但有消息称华远与诺亚的本次合作均上升到集团战略层面的高度,正式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针对华远旗下即将面世的几个项目推出全新的金融产品。

事实上,早在2012年11月华远就已与诺亚接触频频,就华远在西安(楼盘)的某项目成立了“海三基金”,基金规模7.53亿元,其中优先级5.4亿元已于2014年提前结束并兑现投资人。其后,双方在2013年12月再度牵手,设立15亿元规模的资金管理计划用于门头沟项目,该项目已于2014年8月收官。

相关人士透露,本次集团层面的战略合作,较之以往合作范围、深度、涉及项目都将有所提升,华远旗下的业主将有机会享有诺亚财富和诺亚旗下针对精英阶层理财的“诺亚员工宝”的专属理财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