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河北二季度房地产业贷款需求回升

长城网-燕赵都市报   2015-07-15 09:26

[摘要] 人行石家庄支行近日发布河北省2015年第2季度银行家问卷调查报告。银行家判断2季度市场贷款需求上升,调查显示:2季度贷款总体需求指数为65.7,较上季度提高1.5。

人行石家庄支行近日发布河北省2015年第2季度银行家问卷调查报告。银行家判断2季度市场贷款需求上升,调查显示:2季度贷款总体需求指数为65.7,较上季度提高1.5。

分行业看,农业贷款需求指数高,建筑业贷款需求指数低、涨幅大,建筑、农业和房地产业贷款需求指数大幅上涨,制造业降幅明显。2季度,农业贷款需求指数高,为62.3;较上季度提高3.9。建筑业和房地产业贷款需求指数分别为52.6和53.2,分别较上季度提高4.1和3.2。制造业贷款需求指数为60.5,下降5.7。

分企业规模看,大型企业贷款需求景气指数提高。大、中、小型企业贷款需求景气指数分别为55.9、61.8和66.7,分别较上季提高1、下降3.4、下降3.4。

银行家判断2015年2季度经济下行压力不减。本期问卷调查显示:2季度宏观经济景气指数为23.5,较上季度下降2。2季度银行家信心指数为46.1,较上季度下降6.4。银行家预期3季度宏观经济继续缓慢增长,3季度宏观经济预期指数为26.5,较上季度下降3.4。

经济下行压力不减,低通胀为货币政策继续偏松操作提供了空间。对3季度货币政策走势,银行家预期货币政策将继续宽松,3季度货币政策预期指数为68.1,较上季度提高11.8。

保定房天下,是保定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保定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保定房产新闻资讯、保定房价走势、保定楼盘详情、保定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保定房天下已成为保定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