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一场风刮掉阳台 二七区房管局或出台方案排查安全隐患

郑州晚报  2015-07-16 11:14

[摘要] “刮了一阵风,‘呼哧’一下掉了下去,接着‘咣当’一声响,家里的电也闪了起来。”张先生说,阳台脱落时窗外正风雨交加,掉落的水泥块不仅砸断了小区的电线,还把装在二楼外墙上的路灯砸毁了。

一场风刮掉阳台

 二七区房管局或出台方案排查安全隐患

前天雨夜,交通路一居民楼院内,一六楼住户的阳台突然在风中坠下,脱落的水泥碎块将下方电线和路灯砸坏,目前相关部门已经开始对阳台展开修复。

阳台坠落砸坏路灯

没伤着人

14日晚8时30分许,交通路东富民街10号楼,六楼住户张先生听到阳台上传来异响,赶去查看时发现阳台已经坠落楼下。

“刮了一阵风,‘呼哧’一下掉了下去,接着‘咣当’一声响,家里的电也闪了起来。”张先生说,阳台脱落时窗外正风雨交加,掉落的水泥块不仅砸断了小区的电线,还把装在二楼外墙上的路灯砸毁了。

“幸亏当时下面没人,要不就出大事了。”其他住户有点后怕。

阳台脱落坠下后,张先生家的厨房向外没有了墙体和栏杆遮拦,一家人不敢靠近边沿,找来的维修人员也要系上安全绳才能展开施工。

目前被挂断的电线和路灯仍未得到修复,居民已向电力部门求助。

房管局:

排查隐患 解决问题

张先生告诉记者,东富民街10号楼上世纪80年代初已经建成,房子经二七区房管所分到了他的名下,近几年房子的阳台等部分墙体开始出现裂缝等问题。

“没想到这次一刮风,整个阳台都从外墙上掉下去了。”他表示,坠下的阳台出现裂缝后,他曾经找人进行过一次维修,没想到这次依然未能扛住风雨侵袭。

由10号楼的楼下向上望去,除了张先生家,二楼阳台与墙体的结合处也已经裂缝,五楼阳台外墙用钢条进行了加固。

居民称,此前大家已经将房屋出现的问题反映给管理部门,五楼阳台是在出现裂缝、外倾后,房管所维修人员采取措施进行加固的。

建中街办事处东福民社区工作人员称,阳台坠落后,社区已经通知院内楼长及住户排查房屋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

二七区房管局工作人员称将排查院内存在的安全隐患,下一步将出台方案解决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