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企业 保定 情意牵系丰台

保定日报  2015-07-21 08:56

[摘要] 7月18日,入驻中关村丰台园保定满城分园的北京锐视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刘雅菁告诉记者,该公司与北京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联合共建的分子医学影像装备工程技术与应用联合实验室已经建成,四方将在科研、 、临床应用、产品研发等方面展开合作,推动分子医学影像和相关产业发展。

□本报记者姚 琳

7月18日,入驻中关村丰台园保定满城分园的北京锐视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刘雅菁告诉记者,该公司与北京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联合共建的分子医学影像装备工程技术与应用联合实验室已经建成,四方将在科研、 、临床应用、产品研发等方面展开合作,推动分子医学影像和相关产业发展。这也成为保定与北京市丰台区合作共建的生动注脚。

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通……协同发展做“媒”,保定与北京市丰台区牵手“联姻”。随着一家家科技创新型 企业从丰台转移 到保定,成为连接两地的桥梁和纽带,开启了京冀园区以利益共享为核心、以产业协同为基础、以资源配置为重点、以共建共管为试点、以政策协同为支撑、以会商决策为保障的共建模式。

“选择保定,对企业发展很有利,这里高级技术人才丰富,工业技术支撑强劲,还有保定市委、 ,满城区委、区 给予的优惠政策和 服务,让我们对公司的前景充满信心。”谈及未来发展,刘雅菁信心十足。

中关村丰台园保定满城分园是中关村丰台园成立24年来,首次在外地开展共建园区项目。双方以“一区多园”的模式,重点围绕 装备制造、生物制药等产业合作共建产业园区,致力打造京津冀区域产业合作的重要平台、协同发展的先行先试示范区。

“来到保定,一切搞定。”坚定的声音背后是付出与努力。中关村丰台园保定满城分园建设过程中,我市积极创优发展环境,提供好的支撑和保障,尤其是在土地使用、项目选址、审批、环评等方面给予企业全方位服务。泰夫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也是一家较早入驻园区的企业。公司从去年开始谋划整体搬迁入园,今年7月10日已顺利进入厂区建设阶段,预计10月底完成办公楼和5栋厂房建设。“厂房建成后,设备就会很快迁过来,销售公司也会同步启用。”项目经理王树说。

“我们在丰台扬帆起航,在保定续写精彩篇章。”“我们会在这里生根发芽,日益壮大。”“今后,我们将影响更多的企业来保 创业。”采访中,企业家们的声声话语,道出了对保定的热爱,也承载了对两地融合发展的美好心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