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5家企业入驻保定·中关村创新

保定日报  2015-07-21 17:11

[摘要] 来自保定·中关村创新 的消息,截至今天,全球国际货运代理(中国)有限公司、天拓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SMC(中国)有限公司、北京九鼎汇通 管理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已经签约该创新 ,正在陆续入驻。

保定日报7月20日讯(记者周亚梅通讯员郭远楠)来自保定·中关村创新 的消息,截至今天,全球国际货运代理(中国)有限公司、天拓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SMC(中国)有限公司、北京九鼎汇通 管理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已经签约该创新 ,正在陆续入驻。

保定·中关村创新 是在保定 和北京中关村管委会共同推动下成立的京津冀协同创新基地,也是 由中关村在京外设立的创新 。受我市委托,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团队提供专业的创新运营服务。

创新 分为产业服务区、企业办公区和公共配套区。其中一楼和二楼将打造成为创新服务街区,集中提供科技金融、会议服务、人才培养、知识产权、成果转化、信息安全等一系列产业服务内容。

创新 运营团队经过短暂而有序的工作实践,已经快速积累起创新体系的规划能力、创新思想的推广能力、创新平台的运营能力、创新资源的整合能力。

据了解,为促进主导产业发展,运营团队与华北电力大学共同打造电力全系统公共技术中试服务平台,目前实施方案正在策划编写过程中。此外,作为由中关村管委会、中关村发展集团联合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打造的创新创业服务机构——中关村领创空间的首批合作城市,我市与中关村领创空间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已经签约,目前我市中关村领创空间选址及现场勘察工作已经完成,进入方案编写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