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批北京干副商家 高碑店新发地园区

保定日报  2015-07-30 11:46

[摘要] 保定日报讯 7月25日,首批来自北京的300余名干副商户赶到高碑店新发地园区,抢选中意的干副交易商铺,并办理正式入驻手续,再掀签约高潮。这些商户有的经营进口干果和调味品,有的经营新疆干果为主的国产干果和调味品。此次签约后,未来几天还将有1000余干副商户陆续“ ”签约。

保定日报讯 7月25日,首批来自北京的300余名干副商户赶到高碑店新发地园区,抢选中意的干副交易商铺,并办理正式入驻手续,再掀签约高潮。

继蔬菜、水果等业态招商率达到150%后,干副业态正式“”该园区,标志着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快速推进的大好形势下,高碑店新发地承接北京大型农批市场功能疏解步入了实质性、市场化运作的快速发展阶段。

这些商户有的经营进口干果和调味品,有的经营新疆干果为主的国产干果和调味品。此次签约后,未来几天还将有1000余干副商户陆续“”签约。

高碑店新发地园区近来喜事频频。食品安全检验检测设备进入安装阶段,食品安全体系建设将更加严格。7月22日,物流园检验检测 大楼实验室内,操作台已安装完毕,电热恒温水溶锅、干燥箱、玻璃仪器等刚刚运到。实验室主管郝晓凯表示,仪器很快就会安装到位,生产厂家也将对实验员进行培训,将来要对 批次的蔬菜、水果等进行抽检,打造 检验检测 。

省供销社日前与高碑店市新发地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供销社将以不低于35%的比例,持股该公司,共同谋划建设高碑店新发地农副产品物流园项目二期工程,打造河北蔬菜及名特优农产品进京入津的综合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