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碧桂园进军一线城市 3个月连下沪广深3城

和讯房产  2015-07-30 16:31

[摘要] 和讯房产消息 7月29日,碧桂园发布消息称,日前,碧桂园在广州(楼盘)天河区拿下新项目。至此,近3个月,碧桂园先后在上海(楼盘)、深圳(楼盘)、广州攻城略地,密集斩获3个一线城市项目。 据悉,碧桂园广州天河新项目占地大约50亩,容积率2.62,为合作开发项目。碧桂园在广州深耕十多年,熟稔广州市场,此次进军天河区,更显对广......

和讯房产消息 7月29日,碧桂园发布消息称,日前,碧桂园在广州(楼盘)天河区拿下新项目。至此,近3个月,碧桂园先后在上海(楼盘)、深圳(楼盘)、广州攻城略地,密集斩获3个一线城市项目。

据悉,碧桂园广州天河新项目占地大约50亩,容积率2.62,为合作开发项目。碧桂园在广州深耕十多年,熟稔广州市场,此次进军天河区,更显对广州的眷恋。

深圳坂田项目则是碧桂园联袂专业地产金融上市公司汇联金融股权收购回来的,项目占地约2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0000平方米,将发展为集住宅、商业于一体的优质住区。

更加广为人知的是碧桂园上海嘉定项目。4月29日,碧桂园以6.0755亿元拿下上海嘉定徐行镇普通商品房用地,土地出让面积62443.4平方米,容积率1.2,建筑面积约74932平方米。当前,碧桂园联合平安正在项目打造中国房地产业开发众筹产品。

碧桂园一向以经济圈来展开区域布局,原来主要盘踞在经济圈的潜力城市,以高性价比的项目来吸引核心城市的人群跨区域置业。从客源来看,碧桂园过去核心城市业务已占相当大比重。

碧桂园官微称,碧桂园尽管加大了核心城市的投资,但战略重心依然是潜力城市。其中的原因有一点是,中国的城镇化已经进入城市群发展阶段,中国的经济也更加凸显经济圈的发展版图。在新型城镇化时期,碧桂园在经济圈中可以找到更大的发展空间。从客源来说,碧桂园未来的国内布局有一半瞄准核心城市,一半瞄准潜力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