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套还建房居然有两个主人 拆迁公司:房源安排冲突

荆楚网  2015-08-14 09:11

[摘要] 家住武昌黄鹂路的姚女士反映,因原有房屋拆迁,她获得一套还建房作为补偿,当她准备收房时,发现自己订的房子居然还有另外一个主人。

家住武昌黄鹂路的姚女士反映,因原有房屋拆迁,她获得一套还建房作为补偿,当她准备收房时,发现自己订的房子居然还有另外一个主人。

姚女士介绍,她家一直住在黄鹂路与中北路交会处的一栋居民楼内。2013年,因修地铁4号线东亭站,要拆除姚女士所住楼,当年9月,她和拆迁公司签订协议,承诺补偿她一套89平方米的还建房,位于楚汉新居小区6栋。

今年4月,姚女士因在天门老家照顾生病的父亲未能如期收房,且拆迁公司负责人称,晚一点收房也可以。

8月5日,姚女士回到武汉看自家的新房子。哪知道门上贴着一张物业出具的“装修施工告示”,让她大吃一惊。告示单显示,该房的房主为马某,房屋装修时间为6月到9月。“我的房子怎么被别人占了?”姚女士赶紧联系马某,马某也觉得莫名其妙,他向姚女士出示一张拆迁项目订房回单,上面的房号和姚女士选的一模一样。

同一套还建房,怎么冒出两户主人呢?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上负责姚女士房子拆迁项目的武昌家园拆迁安置事务所,处理此事的鄢先生解释,当时他们确实给姚女士安排该套房源,而马某属于另一个项目的拆迁户,房源组在安排上出现失误,一套房被两户人家选中。目前,他们正在积极处理,帮姚女士争取新房源,尽快给出答复。

保定房天下,是保定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保定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保定房产新闻资讯、保定房价走势、保定楼盘详情、保定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保定房天下已成为保定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