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购房知识:购买 小心 被占用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14 09:14

[摘要] 价值不菲,家长在购买时一定要多斟酌,注意以下4个问题,尽量购买到适合自己的

价值不菲,家长在购买时一定要多斟酌,注意以下4个问题,尽量购买到适合自己的 。

首先,要经常登录各区 系统网站,查询了解目标 具体的 范围,并适时留意各个 的 变动。

其次,如果户籍地址已有常住 存在, 迁移这一过程必须要在交易结束前完成。目前通行的做法是,在买卖合同中约定交房之后办 迁移,每天交万分之五的违约金

第三,还要及时摸清各个 对 的 规定。一般来说, 度越高的 越紧张,各个 细则不同,有的 实行 制,有的则优先入户时间,所以目标 对 申请的具体要求,必须事先打探清楚。

第四,鉴于 已迁走、 仍被占用的情况偶有发生,购买 的家长需搞清楚该房 是否已被占用。如该房 已占用,则该 使用将受到一定限制,如 在6年内不能使用,而 在3年内不能使用。因此,合同中除 迁移之外,应明确 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