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部门:住址与房产证不统一以实际住址为主

郑州日报  2015-08-20 10:41

[摘要] 昨日是市区 报名 天,大多数 报名现场秩序井然。有部分家长因所带证件不齐,不得不往返补齐相关证件。针对“住址和户籍信息不一致”“预防接种卡和 本上出生日期不一致”等特殊问题, 部门相关负责人给出解答。

部门:住址与房产证不统一以实际住址为主

昨日是市区 报名 天,大多数 报名现场秩序井然。有部分家长因所带证件不齐,不得不往返补齐相关证件。针对“住址和户籍信息不一致”“预防接种卡和 本上出生日期不一致”等特殊问题, 部门相关负责人给出解答。

早上8点40分,纬五路 门口,学生和家长排起了长龙。“工作人员查验完原件,家长填好表格后,孩子就可以进去面试,当场就拿到了录取通知书。”家长刘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部分 实行服务区域内分区分时段报名,报名现场秩序有条不紊。但个别区域、 的 压力依然较大。“我们是作为外来务工子女报名 的,担心证件及盖章不符合要求,凌晨5点多就来排队了。”家长李先生说。秦岭路 、文化路三小等部分 出现了家长连夜排队的景象,其中多数为外来务工 子女集中报名点。

尽管各 门口张贴着招生政策和报名须知,但在审验环节,由于材料不全,部分家长不得不往返补齐相关证件。市 局工作人员提醒,市区常住 的适龄儿童报名持“四证”: 簿、房屋 权证、父母身份证、计划免疫保偿证或预防接种卡。

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持“六证”:郑州市居住证、父母一方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工商 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户籍所在地的 簿、父母身份 证、 所在地乡(镇)级人民 或县(市)级以上 部门出具的准予在郑就读的证明、计划免疫保偿证或预防接种卡。市区 报名今日结束,家长 带孩子报名时请带齐证件。

此外,如果存在“住址和户籍不一致”“预防接种卡上孩子出生日期和 本上不一致”“孩子在集体 里”等特殊情况,家长需注意:如果 、住址、房产证 相关信息不统一,原则上是以父母生活的实际住址为准;给孩子办理预防接种卡时,一些家长写的是孩子的农历出生日期,和 本上的公历日期不一致,出现这种 情况时,家长好到防疫部门进行更改,加盖防疫部门公章后再报名;如果孩子随父母入了郑州市的集体 ,在郑州又没有房子,报名时需要提供无房证明,按照 郑州市区 孩子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