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七夕银行争抢“浪漫”生意 专属理财展开“混战”

青岛早报  2015-08-20 11:42

[摘要] 理财专讯 浪漫“七夕”,给所爱的人送一份怎样的礼物呢?除了玫瑰花、首饰,送一份理财产品也是不错的选择。眼下,中国传统节日“七夕” ,银行趁机又吆喝理财产品,推出节日特供,收益率比一般理财产品要高,吸引了 者的眼球。

理财专讯 浪漫“七夕”,给所爱的人送一份怎样的礼物呢?除了玫瑰花、首饰,送一份理财产品也是不错的选择。眼下,中国传统节日“七夕”,银行趁机又吆喝理财产品,推出节日特供,率比一般理财产品要高,吸引了 者的眼球。

记者在某股份制商业银行网点看到,有不少客户前来咨询及准备购买“七夕”专属理财产品,该行的“七夕”专属理财产品 设计成77天的 期限,与农历七月初七的日期相匹配,产品的预期年化率为5.77%,不仅契合七夕情人节浪漫唯美的主题,其率 更是显著,较该行同期发行的同类理财产品高约0.3%,在理财市场中颇具竞争力。

另外,一家外资行推出“七夕 款”理财产品,高率5.30%。这在其低风险产品中已经是较高了,日常的低风险理财产品高率为5%。

除了银行理财,还有银行推出了互联网金融产品,某商业银行近日发布了一款APP——小微钱铺,高达“8.18%”的率让众多 者心动不已。此外,记者也注意到,除了传统的银行渠道,如今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也毫不示弱。日前,一家 互联网金融网站推出了“七夕”理财专场,产品是现下为火热的票据理财产品,年化率则高达7.7%。此外,其他一些金融机构也推出了各自产品争夺“七夕”理财市场。

理财人士指出,节日专属理财一直是各方竞相争夺市场的战场,但以往只是银行唱“独角戏”,今年有越来越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加入进来,市场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记者 景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