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汇金受让多家公司股份 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在列

青岛早报  2015-08-20 11:42

[摘要] 农业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宣布汇金公司受让公司A股股份。建设银行(601939)周三晚间披露,汇金公司近日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公司A股股份4.97亿股。受让后,汇金公司持有建行A股股份6.93亿股,约占建行A股股份的7.22%;持有建行H股股份1425.90亿股,持有建行A股与H股股份合计约占总股本的57.31%。

理财专讯 昨晚,农业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宣布汇金公司受让公司A股股份。

建设银行(601939)周三晚间披露,汇金公司近日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公司A股股份4.97亿股。受让后,汇金公司持有建行A股股份6.93亿股,约占建行A股股份的7.22%;持有建行H股股份1425.90亿股,持有建行A股与H股股份合计约占总股本的57.31%。

中国银行(601988)周三晚间披露,汇金公司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了公司A股股份18.10亿股。受让后,汇金公司持有公司A股股份1902.72亿股,约占公司A股股份的90.28%,约占总股本的64.63%。

工商银行 (601398)8月19日晚间公告,中央汇金于近日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了工商银行A股股份10亿股。受让后,汇金公司持有工商银行A股股份约占A股股本的46.26%,约占总股本的35%。

农业银行(601288)周三盘后披露公告称,汇金公司近日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公司A股股份12.55亿股。受让后,汇金公司持有农行A股股份1312.61亿股,约占农行A股股本的44.64%,约占总股本的40.41%。

光大银行(601818)周三盘后披露,公司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于近日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了公司A股股份6.3亿股。该次受让后,汇金公司直接持有公司A股108.81亿股,约占公司A股的27.33%,占公司总股本的23.31%。

新华保险(601336)8月19日晚间公告,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已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了公司2825万股A股股份。本次受让后,汇金公司约持有公司32.24%股份。

申万宏源(000166)周三晚间公告称,公司18日收到公司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来函,汇金公司于近日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了公司A股股份1.46亿股。 (全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