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慧眼识"房"保定买房怎样看规划?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1 05:00

[摘要] 买房是人生大事,买到合心意的房子让很多人心情舒畅干什么都有劲儿,买到手才发现不合适的房子则让更多人泪流满面悔不当初。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买房直接关系到数年甚至数十年的生活质量,那么,怎样才能在保定茫茫楼市中慧眼识“房”呢?

买房是人生大事,买到合心意的房子让很多人心情舒畅干什么都有劲儿,买到手才发现不合适的房子则让更多人泪流满面悔不当初。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买房直接关系到数年甚至数十年的生活质量,那么,怎样才能在保定茫茫楼市中慧眼识“房”呢?

慧眼识“房”必须得看规划 规划代表着潜力。规划关系到你的房子日后是临近高速公路还是城市花园,是出门不远就有公交还是要每日步行数公里。在保定买房,更是要擦亮眼睛,种类繁多的规划都要纳入考虑范围内。

买房看规划,首当其冲的就是整体政策规划,包括城市北拓、体育新城等。以竞秀区为例,城市北拓让这一区域的北部更加受人关注,热盘林立,目前竞秀区在售待售的住宅项目就有148个,其中上林风景、绿都皇城等等,都是保定热门楼盘,吸引了不少购房者,价格上涨也比较快。从年初到现在绿都皇城的均价就上涨了约2500/平,项目目前多层在售均价为10000元/平,6#楼在售户型为108平的两居室,仅剩一套;8#楼在售户型为184平的三居室,仅剩一套。

而体育新城规划的崛起,也带动了周边的发展,隆基泰和、华中都已经开始在西边拿地规划新的项目,如隆基泰和的新项目万和悦都——83-135㎡西部新城运动主题社区!近邻西湖,坐揽万亩生态园,外享体育新城,内享三大运动中心,尽享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项目位于七一路与西二环交叉口西北角,规划有高层、小高层与洋房,打造保定首席健康生活示范区。

其次是楼盘配套,包括交通配套和生活配套。虽然保定面积不大,但交通也是格外重要的,它决定了半生活圈的范围,是只能遛个弯买买菜,还是能去城市综合体逛一天。以交通便利的住宅为例,房子临近公交站,出门可以直接坐公交到达目的地;房子周围道路不通,搞不好就得来回换车在公交上晃荡一两个,生活质量完全不能相比。

此外,保定的主干道都在向着二环外延伸,包括复兴路西延、乐凯大街南延对周边楼盘都有很大影响。市政公园、小学中学、大型商超等的建设,也和购房者息息相关,试想,买了房子后发现旁边要建公园和买了房子后发现旁边要建公厕,那心情肯定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可见提前了解规划是多么重要!

》》》》》天威绿谷 价格待定

天威绿谷,地处保定市竞秀区黄金区域,西临朝阳大街、北至隆兴路,交通便捷;教育、医疗、购物、娱乐、商务、休闲,近在咫尺、触手可及。人们于此可充分享受3繁华生活圈所带来的便利、舒适和尊贵。目前项目的12栋楼已全部封顶,正在做外包装,预计2016年6月交房。项目规划用地为135亩,总建筑面积逾60万平米,分为住宅区和商业综合体两部分。

后,品牌房企自身的规划也值得注意。品牌房企有很强的号召力,往往能吸引来大批购房者和商家,以项目为中心形成一个新的区域。例如隆基泰和,在大家普遍认为二环外很荒凉的时候,就在东部高铁片区开发了一系列楼盘,包括未来城、未来城国际中心、未来花郡等,随着项目的不断开发,这一带居住氛围和配套都在改善,自成一派,并且他们都成未保定的火热盘,此外,8月开发商还在东部又拿了一块地规划新的住宅,购房者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