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招商地产总经理巡视期被免

法治周末  作者:宋媛媛  2015-09-09 13:25

[摘要] 据法治周末记者不完全统计,9月2日至9月8日的一周内,全国范围内共有至少6位落马企业负责人消息传出。 其中,由地方纪委公布的有两例:天津(楼盘)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利,天津津联 控股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学民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在贵州(楼盘),贵阳铁路建......

据法治周末记者不完全统计,9月2日至9月8日的一周内,范围内共有至少6位落马企业负责人消息传出。

其中,由地方纪委公布的有两例:天津(楼盘)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利,天津津联 控股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学民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在贵州(楼盘),贵阳铁路建设 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梅润春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调查。日前,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高检网站公布1例追逃消息:2010年4月20日,时任沿海铁路浙江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上海铁路局宁波枢纽指挥部指挥长陈金城因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2015年9月2日,在其潜逃五年之后被抓获归案。

开庭审理的企业家涉嫌犯罪案件有1例:江苏南京(楼盘)广播电视台原副台长陆群涉嫌受贿一案,在南京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陆群利用职务便利,在电视剧采购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10人所送财物,价值共计56万元。检方建议对陆群量刑10至12年有期徒刑。由于案情重大,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另据《新京报》等媒体报道,近日,招商地产发布公告称,因贺建亚的个人原因,公司董事会决定免去其担任的公司总经理职务。有媒体分析称,目前,招商地产正在进行重大资产重组,蛇口工业区控股有限公司将和招商地产进行合并,招商地产将退市,整合的新公司将重新申请上市。在此关口,身为招商地产的“实权派”人物的贺建亚被免职,或与 第十巡视组在7月3日正式开始巡视招商局集团有关,且贺建亚前几天已被警方带走。

(法治周末见习记者 宋媛媛 编辑整理)

标签:上海铁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