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南航推出团体机票预订业务 国内航企 首创

民航资源网  2015-09-10 16:17

[摘要] 民航资源网2015年9月9日消息: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即将到来,又将迎来旅游高峰。为了满足旅客多元化和个性化自由旅行的需求,南航从即日起在官网推出国内团体机票预订业务,该项业务在国内航空公司中为 推出。公开透明、实时更新的机票信息,简单便利的线上订票流程将给广大旅客提供更多优惠和便捷。

民航资源网2015年9月9日消息: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即将到来,又将迎来旅游高峰。为了满足旅客多元化和个性化自由旅行的需求,南航从即日起在官网推出国内团体机票预订业务,该项业务在国内航空公司中为 推出。公开透明、实时更新的机票信息,简单便利的线上订票流程将给广大旅客提供更多优惠和便捷。

自由组团购票 信息公开实时

有数据显示,在2014年中国1.09亿出境游旅客中,超过7成选择了自助游方式,自由行逐渐成为了旅游业发展的趋势。而随着互联网O2O业务的不断发展,“团购”方式也成为了时下消费者消费的潮流。长期以来,旅客个人组团旅行需找机票代理或者向旅行社申请,而通过这些渠道购买机票,得到的往往是机票、酒店及其他服务的打包产品,价格不透明,较难满足自由行旅客的需求。为改善这种现象,南航 推出官网购买团体机票业务,旅客在官网即可看到实时机票价格和剩余座位数,并据此灵活安排行程。同时,旅客在南航官网购票与在旅行社和机票代理处购票价格是一致的,但是更为便捷,足不出户即可定妥行程。

在南航官网购买团队票,购票人须为南航会员,乘机人则可以不是。购票人数要大于等于10人,儿童跟成人价格相同,可计算在团体人数之内。购票人只需要进入南航官网首页,经过点击机票搜索框左下角的“团队”按钮、航班查询、会员登录、航班选择、旅客信息、支付票价6个步骤即可完成订票。价格方面,根据出行日期的不同可享受不同折扣。团队票需要提前7天以上预订,一般距离出行日期时间越早预订折扣力度越大。除已注册明珠会员的自由行旅客外,机票代理、旅行社等专业用户也可通过统一团队预订页面购买。

价格对比便捷节前火热抢购

旅客在购票时还可以享用价格日历功能。当旅客购买来回程机票时,系统页面显示去程和回程航班日期前后三天的价格和舱位情况,利于旅客进行价格对比,同时在所选航班日期无产品时还可为旅客提其他产品选择。目前9-10月,云南、拉萨、海南(楼盘)、张家界(楼盘)、厦门(楼盘)、长白山等地区航线团体票销售火爆。广州(楼盘)-桂林(楼盘)、广州-长沙(楼盘)、深圳(楼盘)-杭州(楼盘)、深圳-西安(楼盘)、深圳-桂林、乌鲁木齐-喀什、大连(楼盘)-北京(楼盘)以及重庆(楼盘)-丽江等航线团队票还比较充裕,由于马上将迎来中秋和国庆节机票抢购高峰,旅客需尽快选择购买。

详细规则请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了解。还没加入南航会员的旅客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南方航空微信,按照提示可快速注册成为明珠会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