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保定晚报秋季房展开幕 房企花样营销冲刺金九银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1 15:27

[摘要] 9月11日,保定晚报秋季车房联展在军校广场盛大开幕,15个楼盘亮相展会,为购房者带来一场房产盛宴。为了促进销售,多数项目都推出了不同程度、不同形式的优惠措施,房企冲刺“金九银十”态势明显。

9月11日,保定晚报秋季车房联展在军校广场盛大开幕,15个楼盘亮相展会,为购房者带来一场房产盛宴。为了促进销售,多数项目都推出了不同程度、不同形式的优惠措施,房企冲刺“金九银十”态势明显。

保定晚报秋季房展开幕

热闹的房展会现场

花样优惠争奇斗艳  房企冲刺金九银十

上午9点,展会正式开幕,秀案场展位密布,人声鼎沸。隆基泰和集团旗下七大楼盘联合参展,受到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大宇房地产宝石花园、荣联地产的荣联天下城、汇博集团的汇博•上谷大观、盛泰房地产的盛泰•中国中国、金翰林房地产的维多利亚上院、尊爵地产的爵仕豪园、红杉地产的溪山樾项目和绿城•诚园项目也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前来咨询,置业顾问不停地回答者各种问题,忙的不可开交。各大楼盘争奇斗艳,成为展会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保定晚报秋季房展开幕

房展会现场实况

保定晚报秋季房展开幕

房展会现场实况

保定晚报秋季房展开幕

房展会现场实况

房展会吸引了大批购房者,而开发商更是不会放过这个宣传自身的好机会,使出各种营销手段:盛泰中国中国展位登记即可参与大转盘摇奖、宝石花园小提琴表演、荣联天下城扫描二维码有礼……除了这些小活动,吸引人的当然是实实在在的优惠,不少楼盘针对房展会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盛泰中国中国全款直降1.5万、宝石花园3万抵12万……其中宝石花园与房天下联手推出的3万抵12万电商优惠力度大,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咨询。

保定晚报秋季房展开幕

房展会现场实况

保定晚报秋季房展开幕

盛泰中国中国大转盘

保定晚报秋季房展开幕

房展会现场实况

政策春风频吹楼市 保定购房者入市积极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不断加快,保定楼市热度越来越高,近日,降准降息公积金首付降低等利好政策实施,使购房者加快入市。在房展会现场,房天下工作人员对购房者进行了随机采访。刚需购房者王女士提到,虽然现在保定房价居高不下,但是真正有需求的人还得买,所以她想趁着有优惠的时候早点下手。不过也有部分购房者持起观望态度,“今天来房展会就是看看行情,没打算这两天成交,再观望观望。”张先生说道。

保定晚报秋季房展开幕

房展会现场实况

在展会现场还有不少像他们一样的购房者。他们中有首次置业的刚需一族,也有想换房的改善置业者,他们普遍认为,保定目前的房价偏高,有些难以接受,希望开发商多提供点购房优惠,让更多的人能买上房子。

据悉,本次房展会将持续三天,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到军校广场参观咨询。更多展会信息,房天下将继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