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河北省将加大县城建设推进力度 紧抓基础设施建设

河北青年报  2015-10-15 09:09

[摘要] 开展河北省空间规划研究;加大县城建设推进力度,促进县域经济增比进位……近日,省住建厅召开了全体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就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明确了大讨论重点、主要任务。

开展河北省空间规划研究;加大县城建设推进力度,促进县域经济增比进位……近日,省住建厅召开了全体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就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明确了大讨论重点、主要任务。

小学要适当向乡镇集中

围绕新型城镇化和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做大做强县城这个中心,省住建厅将开展河北省空间规划研究,优化河北城市布局和空间结构。按照规划,我省将加大县城建设推进力度。

县域经济发展首先要把县城做大,必须实施正确的发展战略,确定积极可行的目标。对县域空间布局(村庄、乡镇布局)进行调整,重点推进乡改镇、县城驻地镇改街、村改居,大胆推进村庄撤并。

做大做强县城,除了产业聚集,教育资源向县城集中是重要渠道,小学也要适当向乡镇集中。

抓好城镇基础设施建设

省住建厅还提出,着眼稳增长,重点抓好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争取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等试点,培育新的投资增长点。

着眼调结构,借势加快建筑业转型升级,强化支产业地位;调整省域空间结构和城市功能布局。着眼创新驱动,以科技创新为先导,加大节能技术、节能产品的集成应用,发展绿色建筑。

着眼全面深化改革,以城镇化体制机制创新为重点,深入抓好城镇化综合试点,研究推进城建投融资、行政审批制度、信用体系建设等改革,推进城中村改造“四个”转变。

保定房天下,是保定房产网站中实力较强、布局较广、资讯较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保定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全新的保定房产新闻资讯、保定房价走势、保定楼盘详情、保定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保定房天下致力于打造保定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欢迎关注保定房天下官方微信:soufunbd 保定房天下官方微博:保定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