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保定新建项目承接产业转移 东湖文化中心已动工

保定日报  2015-10-19 09:27

[摘要]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区投资50亿元的长城汽车新技术中心项目已建成投入使用。关汉卿大剧院项目已动工,该中心还规划建设“泰和·金融港”,已与30家金融机构对接。同时利用市区高校和人才资源打造创意产业及电子商务平台,承接首都高端产业转移,培育大保定新兴文化创意产业集群。

10月14日,莲池区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围绕“建设经济文化强区、幸福魅力莲池”目标,找差距、挖根源、寻对策,出台多种举措全力拉开全区大讨论序幕。

全市“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调发展”大讨论会议后,莲池区迅速行动,成立了以区委书记姬琳为组长的大讨论领导小组,突出思想引领、突出问题导向、突出以上率下、突出奋力争先、突出知行合一、突出工作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上来,开创莲池区各项工作新局面。

为推进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该区区委办公室印发《意见表》,在全区范围内对照“八破八立”要求开展“找问题、提建议”活动,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并进行认真梳理,引发深入思考和讨论。从今天开始,部署全区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工作和提升能力的需求丰富学习内容,做到政策理论深学、业务知识精学、修身知识勤学、急需知识先学。对标先进地区和单位的经验做法,围绕目标要求和制约协同发展的突出问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挖思想、体制、机制根源,深入思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讨论会,研究解决问题办法。

该区明确责任部门和时间节点,以定期组织农村(社区)干部法治大讲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举办乡、街道党(工)委书记论坛,开展征文活动等多种形式夯实干部群众思想认识,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立督导组,及时掌握活动进展情况,促进各项工作落实,防止形式主义和走过场,促进大讨论扎实有效开展。

该区确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点推进六大建设,即发展平台建设、主导产业建设、生态宜居建设、文化魅力建设、幸福民生建设、平安法治建设。坚持高端、创新、绿色发展方向,围绕“一城一中心”(长城汽车科技城、东湖文化中心)两个主战场,实施“开放带动”“产业拉动”“创新驱动”“文化推动”四大主导战略,深化改革开放,坚持依法治区,突出从严治党,举全区之力建设经济文化强区。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区投资50亿元的长城汽车新技术中心项目已建成投入使用。关汉卿大剧院项目已动工,该中心还规划建设“泰和·金融港”,已与30家金融机构对接。同时利用市区高校和人才资源打造创意产业及电子商务平台,承接首都高端产业转移,培育大保定新兴文化创意产业集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