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保定市与北京市房山区签订协同发展框架协议

中国新闻网  2015-10-19 09:32

[摘要]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统筹推进、协同发展,市场主导、政府引导,优势互补、一体发展”的原则,在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强生态环保交流、推动文化旅游产业、促进基础民生领域、推动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16日,保定市与北京市房山区签订协同发展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统筹推进、协同发展,市场主导、政府引导,优势互补、一体发展”的原则,在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强生态环保交流、推动文化旅游产业、促进基础民生领域、推动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表示,9月和10月是该市借势协同发展、推进项目建设的“收秋月”。国际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长城汽车新能源智能变速器项目、涞水电科城、中船重工、中冶集团等一大批协同发展对接项目相继落地和开工。特别是10月15日白洋淀科技城13个项目连签约带开工,总投资达313亿元。此次签约,是保定市与房山区深化合作的里程碑,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更高层次、更新阶段。下一步,该市将更加注重主动对接,加强资源共享和各个层面的交流合作;更加注重全面对接,促进民生基础、产业转型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特别是以京津保生态过渡带建设为突破口,共同谋划建设一批环首都国家公园和森林公园;更加注重精准对接,共同探索建立两地文化旅游宣传合作机制,共同推动轨道交通、跨界公路建设;更加注重高效对接,时间沟通洽谈,把合作意向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取得佳合作成效。希望房山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地关注保定、支持保定,与保定携手奋进、共创辉煌。我们将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北京市房山区委书记刘伟说,房山与保定地缘相接、人缘相亲、文化相融、山水相连。调研期间,感到保定企业蒸蒸日上,经济快速发展,处处一片政通人和的景象。房保两地在发展方式、发展路径等方面具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房保两地依托各自比较优势和资源禀赋,以全面对接促协同发展,以深层合作求合作共赢。房山区一定为双方发展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同心携手把京保石发展轴打造成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示范轴。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拓宽合作领域、健全合作机制,取得更多更大成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