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石家庄市区今年第三批公共保障房26日起申请

燕赵晚报  2015-10-23 10:17

[摘要] 昨日(21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石市今年第三次公共保障房分配将从本月26日起开始受理申请,此批房源分布于市内6个住宅小区。各小区概况及具体坐落和租金标准详见下表。

昨日(21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石市今年第三次公共保障房分配将从本月26日起开始受理申请,此批房源分布于市内6个住宅小区。各小区概况及具体坐落和租金标准详见下表。

从10月26日到11月19日,将由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对公共租赁住房家庭进行资格受理及配租申请受理,以及对已取得保障资格的廉租住房家庭进行配租申请受理,并进行初审;之后,进入区级审核,从11月20日到11月25日,由各区住房保障部门进行审核;后进入摇号配租阶段,11月底,石市住房保障部门将组织各区住房保障部门在纪检监察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政部门、保障对象代表及公证处的监督下,进行电脑随机摇号配租。

小区名称 租金标准(元/月.平方米) 具体坐落

东安小区一期 8 107国道与仓顺路交口西行800米

红河小区二期 8 滨河街与宫南路南行200米

文河小区一期 8 建设大街、科技大学南邻

依水佳苑(原秀河小区) 6 和平路、石获北路西行路北

秀河家园二期 6 和平路、石获北路西行路北

汇君城 8 石清路西南田家庄城中村改造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