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万丽华:刚需青睐哈罗城 多房企进驻西城蝶变在即

——保定房天下5周年业内高峰论坛系列报道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3 11:41

[摘要] 智峰地产是从石家庄来到保定,哈罗城是它在保定开发的第一个项目,同时也是保定西部少有的大体量楼盘,哈罗城落地之前保定西部还几乎是一片荒凉,现在却有了翻天地覆的变化。谈及这五年哈罗城眼中的保定西城经历了怎样的变化时,哈罗城项目营销总监万丽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保定这十年变化在西城真是太小了。

编者按 2015年,是房天下成立16周年之际,也是保定房天下成立5周年之时。5年时间,保定房天下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过程,在这期间房天下也见证了保定楼市的巨变,5年时间保定楼市到底经历了怎样的变化?未来保定楼市又会向着怎样的方向发展?保定房天下特举办业内高峰论坛,邀请业内大腕儿共同探讨保定楼市5年来巨变及未来发展。

随着保定楼市的发展,市中心的建筑用地资源越来越少,可谓,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开始在二环外拿地,楼市版图不断扩张。东部区域依托东湖和高铁潜力大;北部区域自然环境优越,教育、医疗、商业配套齐全,适宜居住;西部随着体育新城的崛起未来发展会越来越好;还有不少开发商扎根南城,立足保定南城深远的文化背景和厚重的人文环境深耕保定。2015年5月份保定行政区划调整,满城区、徐水区、清苑区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高峰论坛上,隆基泰和集团、智峰地产和新三区各楼盘代表针对保定区域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万丽华

哈罗城项目营销总监万丽华

谈及这五年哈罗城眼中的保定西城经历了怎样的变化时,哈罗城项目营销总监万丽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保定这十年变化在西城真是太小了。之所以当初选择哈罗城这个位置的初衷是因为2011年拍地时块地价格相对较低。后经过探讨项目定位为做保定人买得起的好房子。

从客群上来看,因为保定西部拥有西郊八大厂的文化沉淀,人口数量较多。所以项目主打语是保定人必须骄傲,想引起人们对西郊文化和情感的共鸣。但是项目推出来后现实与定位并不匹配。从泽鑫华庭到哈罗城给人的印象变成了刚需。前几年购房主体是首次置业的70后、80后。到现在客群又增加了90后,70后转为选择更高档一些小高层房源,80后和90后更多地选择高层房源。在区域上来看客群几乎都是保定周边各县的购房者。这些购房者大部分是代进城的年轻人,其中在北京、天津工作的购房者占一大部分。另外还有一些在英利、长城工作外派到其他城市的购房者,希望未来可以定居保定。

从区域上来看,保定西城从2011年到2012年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从2013年到2015年,生态园开放,西二环基本通车以及更多地房企进驻西部,对西部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变化。从2013年开始隆基泰和、华中等地产开始关注西部,今年成功拍下西部地块。由此可见其他房企也看到了西城的变化和未来的潜力,未来的五年西城有可能成为保定变化大的区域。万总表示,未来五年希望复兴路西延能尽快实现,西郊客运站能早日运营。就目前情况来说哈罗城作为一个区域的开拓者,如何解决上学、就医等购房者关注的问题是非常有难度的。也希望更多进驻的房企共同打造起保定西城的完善的配套环境。

从营销上来说,市场上普遍认为哈罗城举行了各类非常丰富的营销活动。这是因为作为一个项目需要在市场发声,没有各类营销活动就没有声音,没有声音就没有客户的关注。万总介绍到,哈罗城很早就开始维护微信和微博平台,因为项目客群很年轻,喜欢通过网络来了解项目。终也发现自媒体营销对项目产生了重要的影响。现如今在房地产市场上出现了各种新兴的营销方式,例如互联网+、房地产金融、全民经纪人、渠道电商、app带客等等,所有这些营销方式给房地产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也期望隆基泰和、华中等地产能共同打造西部,在未来的五年西部能有质的改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