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落户莲池区

保定晚报  2015-10-29 09:50

[摘要] 10月28日,莲池区政府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项目落户莲池区。市长马誉峰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记者卞宁

本报讯 10月28日,莲池区政府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项目落户莲池区。市长马誉峰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莲池区政府与微软中国签订合作备忘录

此次合作的内容包括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引入“微软教育培训与认证合作伙伴”计划、扶持IT初创企业等。

马誉峰说,当前形势下,保定市委、市政府一直致力于创新驱动、高端发展,微软这样一个国际一流的企业进驻保定,必将对莲池区、保定市以及京津冀地区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信息产业是我市培育的重点产业之一,莲池区在此次项目筹备对接中抢抓机遇、先人一步,其勇于作为的精神值得各县(市、区)学习。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确保尽快投产见效,为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桑迪·古普达表示,此次签约的项目不仅可以推动经济发展,更可以推动产业发展,微软将依托孵化平台建设,帮助更多保定企业以及中国企业推进“互联网+”发展。

签约仪式上,河北大学、河北佰盛集团就承接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河北大学校长傅广生以及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金融学院、保定学院等驻保高校的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副市长蒋栋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李小亭致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