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亢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荣耀晋升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3 17:28

[摘要] 近日,亢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审核,晋升为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成为保定市为数不多的具备一级开发资质的房地产企业。

近日,亢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审核,晋升为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成为保定市为数不多的具备一级开发资质的房地产企业

根据建设部《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至少需具备以下条件:1.注册资本不低于5000万元;2.近3年累计竣工面积30万平方米以上;3.连续5年建筑工程质量合格率达100%;4.上一年房屋建筑施工面积15万平方米以上;5.有职称的各类专业管理人员不少于40人,其中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不少于20人。

亢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是亢龙集团的主体产业,注册资金为三亿六千万元,总资产20亿元。2011年度保定日报社将亢龙评定为“百姓喜爱的房地产品牌”,同时保定报业传媒评定亢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为“具诚信价值地产企业”。

亢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合作,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将真诚、责任、奉献、创新、共享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倡导“持续精进,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公司以打造和谐宜居环境为己任,为员工创造幸福,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财富,并一向重视内部管理制度的建立、健全,将专业化、科学化、规范化、透明化作为企业管理理念,致力于实现“创立亢龙品牌,打造百年名企”的企业愿景。

亢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累计开发量超过200万平方米,实现年开发能力近40万平米,先后进行了“亢龙•锦绣家园”、“亢龙•骏景”、“亢龙•盛景”、“亢龙•学府花园”“亢龙•圣豪酒店”、“亢龙•朗峯”等多个项目的开发,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亢龙•朗峯是亢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又一扛鼎力作,项目总占地面积46亩,总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由高层、小高层、沿街商业组成,户型涵盖50-130平的一居到三居。公司领导带来海外的新视角和新理念,集合优质的资源,承担研发压力、整合压力、设计压力和施工压力,只为将一个便捷而人性化的社区呈现在城市精英面前,为城市精英打造专属的智能科技生活体验。

步入一级资质开发企业行列,对亢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有着里程碑的意义,企业将由此走向一个更高的层面。公司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提高企业开发能力与行业影响力,拓宽企业发展空间,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促进和推动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为提高国人的居住水平、改善国人的居住质量、满足国人的居住心愿贡献企业更大的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