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满城崛起 兑现繁华"惠友·万悦城品牌签约盛典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5 16:22

[摘要] 11月15日上午,惠友品牌签约盛典活动在满城钟山宾馆隆重举行,当天,惠友集团与肯德基、金棕榈、呷哺呷哺等知名品牌商家共同签约,满城区工商联合会代表、惠友集团重点合作伙伴、满城惠友•万悦城项目的重点客户也纷纷应邀来到现场。

11月15日上午,惠友品牌签约盛典活动在满城中山宾馆隆重举行,当天,惠友集团与肯德基、金棕榈、呷哺呷哺等知名品牌商家共同签约,满城区工商联合会代表、惠友集团重点合作伙伴、满城惠友•万悦城项目的重点客户也纷纷应邀来到现场。

活动以“满城崛起 兑现繁华”为主题,为现场嘉宾送上了一场签约盛典。惠友•万悦城打造之初曾与满城市民定下五年之约,五年后,这些承诺在签约仪式上一一兑现,当天,惠友集团先后与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金棕榈院线品牌、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快乐部落儿童游乐有限公司、中国白银集团华北分公司、河南瑞丰表行、特百乐公司、深圳尚妃珠宝有限公司、保定盛世辉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河北春晖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拉夏石家庄公司、新生代北京服装有限公司等知名品牌企业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保定房天下就满城商业地产格局以及惠融地产在保定的发展问题对惠友集团董事长张健先生做了采访。

张董事长表示,在保定惠友以经营大型商超、购物中心等被保定市民所熟知,但实际上惠友集团自2004年就已经涉足房地产开发,目前已经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在涿州、廊坊、石家庄等地都有非常成功的案例。

他认为,满城惠友•万悦城作为集商务办公、娱乐休闲、公寓住宅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活圈,将为满城区市民的生活体验带来很大的提升和改善

签约仪式结束后,泛亚机构孙总还对惠友•万悦城的项目概况作了介绍,从项目定位、潜力、居住体验等多方面系统的作出分析,一个由惠友商场、惠友金街、惠友公寓三种业态组成的惠友商圈似乎已经在满城区悄然萌芽。

当天,惠友集团还为与会嘉宾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凡到场嘉宾都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签约仪式中共穿插进行了三次抽奖活动,共有八位幸运嘉宾获得奖品。

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郭总抽取二等奖 二等奖:格兰仕微波炉(2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