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哈罗城——好品质好口碑好销售

房天下  2015-11-20 07:01

[摘要] 在互联网大红大紫的年代,人们对口碑看的是越来越重,相信即便是双11,剁手族们也不会忘记看看淘宝页面上关于产品的评价。了解过的人、对产品使用过的人有发言权,他们的话语才更有说服力。

哈罗城

在互联网大红大紫的年代,人们对口碑看的是越来越重,相信即便是双11,剁手族们也不会忘记看看淘宝页面上关于产品的评价。了解过的人、对产品使用过的人有发言权,他们的话语才更有说服力。

在如今的保定楼市,有哪个项目没点负面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卖房的。要找个购房者有口皆碑的,很难。但市场才是检验产品的标准,拥有一个响当当的好口碑,可真是要比投放巨额广告的效果好得多。

在众多楼盘中,位于天威西路与西二环交叉口西行的哈罗城就像一颗闪闪发亮的珍珠,运营四年以来稳扎稳打,凭借优质的施工质量,靠谱的工程进度,以及高性价比的房屋品质,赢得了广大购房者的盛赞和追捧。

自2011年至今,哈罗城已经过3次交房,8栋高层成功交付使用。每次交房,哈罗城收获的不仅是上千家庭的幸福入住,还有业主们满意的笑容和衷心的信赖。这份沉甸甸的信赖背后,彰显了哈罗城专注、专业、专心的工匠精神和严苛要求、精益求精的实干态度。

哈罗城建材全部采用国内一线品牌,苛求品质。每半月一期的工程简报,随时向业主汇报工程进度,已交付的小区环境和项目工地,随时欢迎客户实地查看,过硬的产品品质经得起考验,也是好口碑的基础。

好产品赢得好口碑,好口碑创造好的销售业绩。哈罗城在近两年的销售中,月月创下不俗的销售业绩。在哈罗城的销售中,有50%以上的购房者都是经由朋友介绍或“老带新”来到哈罗城并选择了哈罗城。这是口碑的力量,也是哈罗城品质获得市场认可的证明。

哈罗城,60万平米精工品质社区,全城争藏。规划瞰景高层及臻品电梯洋房,80-120㎡经典两居、三居,优美雅致的园林景观,科学的空间布局,合理的生活动线,更舒适的生活尽在【哈罗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