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广告重磅出击 强势抢占保定户外市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30 10:51

[摘要] 在房天下总公司成立16周年、保定分公司成立5周年之际,房天下户外广告重磅出击,“FANG.COM”刮起的红色风暴席卷保定。

房天下讯 在房天下总公司成立16周年、保定分公司成立5周年之际,房天下户外广告重磅出击,“FANG.COM”刮起的红色风暴席卷保定。

房天下户外广告

借势年末良机 领跑行业先锋

2015年保定楼市整体稳中有升,而房天下选择在11月底出击,就是看好了这个楼市拐点。每年的这个时候,开发商都开始忙着抛优惠,购房者急着出手抢房,房天下瞅准时机重磅亮相户外,赢得众多关注。与此同时,众房企携手房天下开放平台依次上线,带热年底楼市。房天下户外广告的首次出街,再一次证明了房天下作为行业领跑者的果敢和敏锐。

红色风暴来袭 撬动潜在人群

保定房天下借助户外人流密集、宣传度高的特点以及房天下自身的品牌优势和广告视觉冲击力,高调亮相保定主干道长城大街,势将丰富的信息资源精准的辐射到保定市民眼中。

房天下广告户外广告,旨在将更多地潜在置业者引向房天下,通过已有平台,增强购房者与开发商的互动——购房者可以通过房天下看房团、电商优惠、特价房等产品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开发商可以通过房天下引流客源、组织的团购,从而促进销售、回笼资金。房天下的品牌影响力正不断渗透保定,让保定市民将在不经意间就感受到“房天下”与自己的生活越来越息息相关。

多渠道整合传播 定位更精准

投身户外广告市场,是房天下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推广路径。从线上广告到线下宣传,房天下完成了这一阶段性的转折。宣传渠道的扩张,意味着将有更多的人认识房天下、了解房天下、使用房天下,而房天下也将有更多的精彩内容和优惠房源带给广大购房者。

未来,保定房天下将继续扩张品牌宣传渠道,让房天下的品牌影响力渗透到保定的每一个角落。保定市民将会在主城区以及周边郊区看见越来越多的房天下身影,关注房天下的每一个脚印,与房天下一起成长。“买房有低价,就上房天下”,将会成为保定市民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