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网络人气榜新战报出炉 房企"上位厮杀"全面曝光

——2015年保定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1 09:42

[摘要] “2015年保定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已经上线了两周多的时间,受到了各大主流媒体与千万购房者的强烈关注,堪称一场中国地产界“盘点风暴”。楼盘榜、企业榜、人物榜、社区榜四大类榜单经过10余天的激烈角逐,目前已经进入全面票选阶段,万余名网友争相投票。

“2015年保定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已经上线了两周多的时间,受到了各大主流媒体与千万购房者的强烈关注,堪称一场中国地产界“盘点风暴”。楼盘榜、企业榜、人物榜、社区榜四大类榜单经过10余天的激烈角逐,目前已经进入全面票选阶段,万余名网友争相投票。

本届网络人气榜面向普通、庞大也是有发言权的群体——普通购房者,通过电脑端、APP客户端投票,让全民做导师,以购房者的选择和数据说话,以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方式决出各大榜单成绩,充分表达购房者真实的选择。“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已然成为房地产业内的“奥斯卡”,备受业内外人士关注。

电脑端投票             手机端投票

截至2015年12月21日上午9:00,各大人气榜票选情况如下:

荣联地产以77865的高票数占据“品牌开发商”首位,华中地产70717票紧随其后位居第二,河北大桥集团暂列第三。

2015年保定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天勤地产营销总监王冰以23.32%的票选占有率位居“楼市年度推动力操盘手”居首,荣联地产副总经理崔敬晓票数占比20.33%位列第二,大桥集团营销总监李娟紧随其后,位居第三。

2015年保定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人气版主”的评选中,江米小枣1975稳居榜首,保定活着奋起直追位列第二,放荡的加菲猫_weibo位列第三。

2015年保定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各大楼盘榜单也是竞争激烈,当前排名如下:

2015年保定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2015年保定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2015年保定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2015年保定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2015年保定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人气榜投票入口

企业榜

2015保定楼市品牌开发商   电脑投票入口》》  手机投票入口》》

人物榜

2015保定楼市年度推动力操盘手  电脑投票入口》》   手机投票入口》》

社区榜

2015年保定业主论坛人气版主  电脑投票入口》》  手机投票入口》》

楼盘

2015保定年度人气楼盘  电脑投票入口》》   手机投票入口》》

2015保定年度口碑楼盘  电脑投票入口》》  手机投票入口》》

2015保定年度投资价值典范楼盘  电脑投票入口》》  手机投票入口》》

2015保定年度宜居示范楼盘  电脑投票入口》》  手机投票入口》》

2016保定值得期待楼盘  电脑投票入口》》  手机投票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