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万丽华:用心做事,哈罗城一直在行走

——地产名人谈·专访哈罗城营销总监 万丽华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谷娜  2015-12-25 11:24

[摘要] 万丽华,智峰地产哈罗城营销总监。2005年开始从事房地产行业,2010年加入智峰地产,全面负责保定哈罗城项目的营销工作,至今已在地产行业摸爬滚打十年有余。十年间,她始终对房地产行业充满热忱,“用心做事”是她多年来操盘的重要准则。

万丽华,智峰地产哈罗城营销总监。2005年开始从事房地产行业,2010年加入智峰地产,全面负责保定哈罗城项目的营销工作,至今已在地产行业摸爬滚打十年有余。十年间,她始终对房地产行业充满热忱,“用心做事”是她多年来操盘的重要准则。

2015年底,房天下再次走进哈罗城,这座她耗费5年心血用心打造的“城池“,这片被称作“保定人骄傲”的幸福社区。

专访哈罗城营销总监 万丽华

哈罗城营销总监 万丽华

凝聚几多心血 就会收获几多幸福

对万丽华来说,哈罗城几乎凝聚了她的全部心血,从策划立项到策划宣传再到推广营销,几乎每一个环节她都深入其中,对她来说,哈罗城已经成为了她的第二个家。

2015年,哈罗城无论是证件方面还是施工进度方面,一直稳扎稳打,在保定购房者当中有非常好的口碑。据了解,哈罗城目前的部分住宅与西区商铺在售,产品丰富,施工进度方面,11#、16#、17#面临交房, 10#、12#、14#、15#、18#、19#在建,均已封顶。

一谈起项目情况,万丽华也滔滔不绝起来,她向我们介绍说:“2015年哈罗城推出了全新组团——11层电梯洋房‘优Life’,无论是产品的品质、还是在居住的舒适度都上了一个层次,是非常难得的稀缺产品。电梯洋房打造的都是90-120平米的紧凑小三居,正好满足了许多家庭对于三室的需求,而且性价比也非常高,所以市场反响很好。”产品能够收到购房者和业主喜欢,这让她非常自豪。

除了本地客户,哈罗城还吸引了不少外地网友的关注,尤其是北京网友。万丽华表示,这是他们开始没有想到的。“这部分客户都是在北京工作,家乡是保定满城、望都或者唐县等等,他们想在保定置业安家。通常,他们了解保定楼市的渠道都是互联网,前卫的网络营销让哈罗城进入了他们的视野。”同时,万丽华还认为,更重要的是哈罗城的施工进度快,证件齐全,才让购房者更加放心。“我们一直认为有了好的市场口碑,就会有更多的人来关注。”

保定西部崛起 区域生活圈即将浮现

在万丽华看来,哈罗城是智峰地产在向保定“say hello”,也是万丽华在向自己“say hello”,哈罗城每一个成果的取得都让她遇见全新的自己,每一次困难的克服都让他认识更好的自己。但保定西部区域进程缓慢,着实成了压在她心中的一块石头。

从哈罗城进入人们视野的时候开始,它几乎就是盘踞保定西部的大型社区。对此,万丽华曾坦陈:做一个区域的开拓者太难了,业主迟迟享受不到一个完整的区域配套,这让她很难过。不过好在保定西部区域近期有不少动作,万丽华笑着表示,不在乎竞争对手的出现,反而觉得这是政府规划和业内同仁一起送给哈罗城的福利。

万丽华:“西郊客运站主体建设完成,复兴路西延工程、乐凯大街南延工程等,都说明西部的建设步伐在加快。体育新城附近这些住宅地块吸引了华中、隆基泰和等大咖的加入,一方面说明西部区域住宅建设的有较大的潜力可发掘,另一方面通过几家房企对区域规划的共同宣传、传播,能够加强人们对于西部区域的认识,虽然项目增加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但是区域热度让越来越多的市民认可,这对哈罗城也是有好处的。”

业主舒心 是我们大的心愿

从业多年以来,万丽华愈加认识到地产企业在社会中所承担的重要责任,她知道,自己肩头也背负了责任和使命。哈罗城东区已经全部交房,部分业主已经入住,对她来说,业主能够住的舒心就是目前大的心愿。

“往大了说,智峰地产是城市面貌的塑造者,需要思考建筑与城市,社区与人的关系;往小了说,哈罗城是社区家庭的重要依托,我们要时刻注意让购房者满意,让业主舒心。”万丽华说,近,已经入住的几栋楼中,有些住户的供暖出现了问题,这让她十分挂心。“我们也就这些问题跟物业公司进行了协调,希望能够及时解决。同时,物业公司也正在开发自己的自媒体平台,希望能建立一个顺畅的反应问题的渠道,提高工作效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