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定购房者大会竟然这样玩 六重惊喜让你尖叫!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1 02:30

[摘要] 前两天大表姑说1月9号要带我去电谷国际会议中心参加保定的什么“购房者大会”,听说现场不仅能看节目、玩游戏,更能享受独家购房优惠,抽取IPhone 6S Plus大奖,我就怀着激动的心情报了名,不久后就接到房天下妹子的电话,她们给我详细介绍了一下这个活动,听完后我都惊呆了,他们竟然这么玩!

保定购房者大会

近期闲来无事,只能窝在家里玩电脑,真是无聊!前两天大表姑说1月9号要带我去电谷国际会议中心参加保定的什么“购房者大会”,听说现场不仅能看节目、玩游戏,更能享受购房优惠,抽取IPhone 6S Plus大奖,我就怀着激动的心情报了名,不久后就接到房天下妹子的电话,她们给我详细介绍了一下这个活动,听完后我都惊呆了,他们竟然这么玩!

① 到场就送电影票

对!就是人人都有的那种!去了就给电影票,我等屌丝怎不心动!

② IPhone 6S Plus大奖免费抽

听说现场不仅有20桶食用油和6台加湿器的抽奖,更有IPhone 6S Plus随便抽,听完我的肾里暖暖的~

③ 现场秒杀赢好礼

秒杀神马的带劲儿了,重要是有大奖!

④ 购房优惠享不停

到场的购房者能享受哈罗城购房优惠1000元、水晶国际优惠500元、朝阳花园优惠10000元!嗯,这个比较实在,不错!

⑤ 微信抢枪抢

据说加这个妹子的微信,她会把你拉进一个群,每天都发,吼吼,微信号是”bdsfw0312“,扫码也行。据说元旦小长假会有连续三天的秒杀和雨,哇吼~

保定购房者大会

⑥ 花样表演乐翻天

这个真是值得期待了,听说还有房天下妹子亲自上阵呢!

总之,到时候肯定是一个超级大的狂欢大Party, 不如你也来凑凑热闹吧!

保定房天下首届购房者大会火热召集

 iphone 6s plus等你抽取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人数: 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