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保定9项目开盘加推 年底房企集中放量冲业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1 09:15

[摘要] 临近年底,又到了房企集中全力冲业绩的时候,针对一年之中的后一个销售小高潮,开发商们绝对是不余遗力、火力全开,都想要抢占年内的后一批购房者,也在自己的业绩报表上添上漂亮的一笔。据保定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2月份,保定共有9项目开盘加推,数量较11月份有所增加。

临近年底,又到了房企集中全力冲业绩的时候,针对一年之中的后一个销售小高潮,开发商们是不余遗力、火力全开,都想要抢占年内的后一批购房者,也在自己的业绩报表上添上漂亮的一笔。据保定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2月份,保定共有9项目开盘加推,数量较11月份有所增加。

年底房源加推放量 经“涨价潮”洗礼购房者买房逐渐理性

据保定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今年12月份保定共有9个楼盘开盘加推,其中主城区占4个——分别为亢龙·朗峯、领秀紫晶城、文津花园和朝阳花园;其余开盘加推项目分别是徐水区的阳光水畔、定州市的缔景城、高碑店市的景阳丽都和富力城、望都县的玛德名都。

保定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从今年9月份开始,购房者对保定新房的关注指数出现下降,且这一下降态势一直持续到12月底。分析其原因,主要是由于“保定房地产市场缺乏实质性利好、保定房价的长时间“不正常”上涨以及保定楼市缺乏优质房源”所致。而经过保定房价不断疯狂上涨的洗礼,广大购房者们也逐渐恢复理性,不再盲目跟风购房,有相当一部分购房者选择暂时观望,等待年后有合适房源出现再出手购买。

明年楼市走势尚不分明 春节前保定房源难以出现大幅放量

据保定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2015年12月30日,预计保定在2016年1月份将会有2项目开盘加推,分别是竞秀区的熙源华府和白沟的天德一品。

从去年“首都副中心”谣言的疯传,到今年“京津冀一体化”政策的逐步推进,保定的楼市可谓是凭借政策东风狠狠地炒作了一把,保定的房价也随之狠狠的上涨到了一个新高度。而随着保定房价的不断攀升,保定房地产市场的诸多问题也逐渐显现,可以说,如今的保定楼市已然处于一种不太正常的状态当中。

而明年,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政策利好的不断被透支,购房者对保定楼市的关注度势必会下降,如果没有进一步的、实质性的利好政策的出台,保定的房价将失去继续强势上涨的硬性支撑。加之,在楼市,尤其是三四线城市积极去库存的大环境之下,保定这座三线边缘城市也必将受到市场政策的影响,房价将难以继续大幅上涨。

不过,虽然明年房地产市场的大环境不太好,但是目前来看,在“京津冀一体化”政策的强势支撑之下,保定楼市短期内依然会处于一种上涨态势之中。总体来看,明年保定房地产市场的走势如何尚不能轻易断言,所以开发商们在春节前不会大幅加推房源,依旧会继续保持“惜售待涨”的态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