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将建京津冀技术交易保定工作站

保定晚报  2016-01-07 09:09

[摘要] 日前,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保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中国技术交易所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签署了京津冀技术交易保定工作站暨中国智能电网技术交易服务平台建设合作协议。

日前,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保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中国技术交易所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签署了京津冀技术交易保定工作站暨中国智能电网技术交易服务平台建设合作协议。

依照协议,中国技术交易所依托国家技术交易全程支撑平台——“技E网”及“京津冀技术交易河北平台”的成熟产品及建设、运营经验,集成保定的特色资源,建设并运营“京津冀技术交易保定工作站”;依托专业领域科技信息平台建设与运营的经验,利用保定在光电、风电、节电、储电、输变电与电力自动化设备方面的产业集聚优势,建设“中国智能电网技术交易服务平台”。通过建立信息互联互通、资源开放共享、市场联合拓展的协同创新机制,挖掘企业需求,整合科技成果资源,促进科技资源供需对接,推动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工作,促进产业升级与产业转型;通过建设和完善创新服务网络,集成利用科技中介服务资源,实现技术转移服务一体化,提升技术转移机构的公共服务水平。

据了解,技术转移在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加速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中具有重要的桥梁作用。开展面向市场、面向企业、面向科研机构的技术转移综合服务是构建“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一站一平台”的建立,是我省技术转移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技术市场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我市加快与京津科技合作交流、促进我市技术交易市场上档升级的有效载体。它完善了我市科技创新体系又一个重要环节,标志着我市技术市场建设步入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在省科技厅的政策、制度和具体措施的支持下,我市将充分利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的机遇,发挥区域和良好的产业、科技优势,创新协作模式,拓宽协作思路,收获高水平的协作成果,为全市乃至全省的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保定房天下,是保定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大、布局广泛、资讯全面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保定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全新的保定房产新闻资讯、保定房价走势、保定楼盘详情、保定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保定房天下致力于打造保定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欢迎关注保定房天下官方微信:soufunbd)

保定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