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年全国居民消费价格上涨1.4%

保定晚报   2016-01-18 18:57

[摘要] 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数据,2015年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上年上涨1.4%,其中12月份CPI同比上涨1.6%、环比上涨0.5%。

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数据,2015年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上年上涨1.4%,其中12月份CPI同比上涨1.6%、环比上涨0.5%。

据测算,在12月份1.6%的CPI同比涨幅中,上年价格上涨的翘尾因素消失为零,新涨价因素约为1.6个百分点。其中,当月食品价格同比上涨2.7%,影响CPI上涨约0.91个百分点。同期,非食品价格上涨1.1%。其中,烟酒及用品、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衣着、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居住价格分别上涨3.9%、2.5%、2.0%、1.3%、0.8%和0.8%;交通和通信价格下降1.3%。

当日发布的报告还显示,2015年12月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环比下降0.6%,同比下降5.9%,同比降幅已经连续5个月持平。当月,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环比下降0.7%,同比下降6.8%。2015年全年,PPI同比下降5.2%,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下降6.1%。      据新华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